怪物猎人ol 暑期版7大新怪物简介 狞龙

时间:2017-06-26 00:00 作者:艾露保护者协会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狞龙的名字来源不详,仿佛它的一切故事都随着时间的流逝蒙上了面纱。狞龙在溪流、森丘、密林、沼地、雪山、树海都有被目击报告,证明了其对生存环境没有太大的要求。

  名称:狞龙

  称号:阿鼻叫唤(注)

  种属:兽龙种

  属性:

  出现场景:萤宿山洞

  狞龙的名字来源不详,仿佛它的一切故事都随着时间的流逝蒙上了面纱。狞龙在溪流、森丘、密林、沼地、雪山、树海都有被目击报告,证明了其对生存环境没有太大的要求。只要能有充足的食物补充,狞龙就可以适应几乎所有的气候环境。

  狞龙性情十分残暴,对于捕食猎物十分执着。它的捕食对象从大到小包含全部的生物。虽然是昼行性怪物,但在夜间也会出来捕食。

  狞龙在兴奋状态下背上的肌肉会隆起,口中会流淌酸液。

  狞龙作为一个凶猛残暴且贪婪的顶级掠食者,它会去捕猎除了自身以外的所有生物。一旦它开始了捕猎,不得手是决对不会罢休,即便是比自身还要强大的怪物,狞龙也会在食欲的驱动下毫无畏惧的进行攻击,至死方休。

  积极捕猎的狞龙,为了捕猎休息中的猎物,也会不分昼夜的行动。

  狞龙的胃囊里含有强酸性胃液,能帮助它加速消化食物。有时一天狞龙能吃下比自身还要重的食物。由于这种旺盛的食欲与强大的力量,每次狞龙的发现都会给周边居民带来巨大的恐慌。

  攻击方式:

  狞龙的腿部和尾巴的肌肉异常发达,尾部强健的肌肉配合剑锋一样的多排棘刺,当狞龙真的甩动他强劲的尾部攻击猎物时,没有什么能够阻挡其毁灭性的破坏力,要么及早逃开,要么被当场击毙。

  腐蚀连咬:向前突进的同时连续进行左右前咬,要小心狞龙嘴里强酸性的消化液。

  空咬爆溅:兽龙种特有的强壮咬颌从地中咬起石块并在空中咬碎产生爆炸,爆炸产生的高温碎石沾到身上会被灼伤,需要谨慎躲避。

  百万吨重尾:狞龙抬起尾巴蓄力后用力下砸,由于下砸的力度过大,尾巴会深深的插入地面,在狞龙挣扎的时刻是猎人反攻的好时机。

  扫尾核爆:以身体为中心用尾巴进行大范围的周身扫荡,将猎人从地面扫起后,会释放在体内压缩的能量产生爆炸,大意中招的猎人可能被直接打死。

  注:阿鼻,梵语Avīci的译音,意为“无有间断”。即痛苦无有间断之意。为佛教传说中八大地狱中最下﹑最苦之处。阿鼻呼唤的意思是“来自无间地狱的呼唤”。

  “只要被它看到,死亡就会呼唤你”


相关阅读:怪物猎人OL,新怪物,狞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