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猎人ol 同人小说:猎人公会的荣光

时间:2017-06-27 00:00 作者:艾露保护者协会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卡索永远都不会忘记那一天,在万众瞩目之下,尊贵为猎人公会会长的罗登替自己戴上了属于“精英猎人”的勋章。

  “愿猎人公会的荣光,与你同在。”

  卡索永远都不会忘记那一天,在万众瞩目之下,尊贵为猎人公会会长的罗登替自己戴上了属于“精英猎人”的勋章。

  那是身为一名见习猎人所能享誉到的最高荣誉,卡索对此感恩戴德。

  他的出身并不算太好,一个边缘的,破败且被人遗忘的小村庄;常年驻守的猎人教官只有一名年近六十的“志愿者”,除了理论上的知识以外,衰老的体能无力进行任何一场激烈的狩猎。

  卡索不太能确定自己是否能成为猎人,但他努力的去做了。

  结果令人惊喜。

  “山岚”罗登认可了自己,这和实力与天赋无关,单纯是因为卡索身上的那一股冲劲与实诚,这是一些偏远地区的猎人们所得天独厚的优势。

  自那一天后卡索便在心中立誓,终其一生为猎人公会所活,不,更确切的来说是会长罗登。

  他开始成为猎人公会中的一员,并竭尽所有能力去构筑罗登心中的“理想国”。

  一切平静而美好,直到那个男人的出现——西撒!

  “西撒”是一个怎样的人?为什么会长对他似乎有莫大的不满?

  卡索不明白这其中的缘由,可这并不妨碍他对这位“传奇猎人”充满敌意。

  罗登会长所不满的,便是“敌人”。

  “埃兰大人,那个人到底……”

  卡索找到埃兰,希望了解了解这个名为“西撒”之人的传闻,以及实际的能力和故事。

  “那是持有龙之眼的男人,王家猎团团长西撒,别名“龙瞳”,是在五十年前曾经与现任猎人公会会长“山岚”罗登以及另两名同伴共同组成当时最强小队“龙魇之四”的成员……”

  埃兰充满憧憬的说道。

  “龙魇之死……那为什么他会和罗登会长分道扬镳呢?”

  卡索不解道。

  “谁知道呢?这一次西撒来梅杰波尔坦是为了此处王家猎团分部的建立,不管怎么说我都准备去王家猎团营地见识一下这位当代传奇,你呢?”

  埃兰说道。

  “一起吧。”

  ……

  看望传奇猎人西撒只是一个幌子。

  卡索的真正的目的是与埃兰一起,为了梅杰波尔坦公会与罗登会长的名誉向王家猎团的成员做出挑战……

  那些猎人,可都是从一次又一次艰难的实战狩猎中脱颖而出的精英。

  呼,真的能赢吗?

  卡索很怀疑这一点,关于王家猎团的实力,他从埃兰那里知道一二。

  但属于并不是这一次挑战的关键,身为一名没有接受过任何系统性训练的猎人,输给王家猎团的精英是很正常的一件事,不会辱没猎人公会的面子。

  若是侥幸占得些便宜,抑或是……带着这样的想法,卡索跟在了埃兰身后。

  而在梅杰波尔坦的地下酒吧中,两个明面上针锋相对的“传奇猎人”,却慵懒的坐在一起喝着啤酒。

  “我说,你这家伙也开始了嘛;招兵买马,准备进行猎人公会内部势力的重新洗牌?”

  西撒开口问道。

  “虽然迟了些,但总归是没有丢掉最好的时机。”

  罗登眯着眼道。

  “放心,既然你把我这块磨刀石从帝都请到了这人,我一定会将你手下的这群猎人们,好好的磨练磨练……”

  西撒戏谑的笑了起来。


相关阅读:怪物猎人OL,同人小说,猎人公会的荣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