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猎人ol 同人小说 **与王权的碰撞

时间:2017-06-28 00:00 作者:艾露保护者协会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这对昔日的好友,在选择了不同的道路后,纷纷走上了彼此的对立面。

  “王权,**。”

  在大部分人眼中,以上二者是相互依存却又对立存在着的。

  由此,便滋生出一系列的消息与风闻。

  而在这片广袤的怪物大陆之上,分属于以上两种阵营的代表性组织,便是猎人公会与王家猎团。

  巧合的是,二者的掌权人在五十年前均为“龙魇之四”的成员。

  ……

  猎人公会的出现要远早于王家猎团,其起源大概要从古旧的图书中才能知晓一二,抑或是更早一些的时候。

  那是由大陆上猎人们自发形成的一个组织,其意义跨越了任何隔阂,只要这片大陆上依然存在猎人,猎人公会便永远不会消失。

  这是岁月与**所赋予猎人公会的“厚度”,相比之下,王立猎团便略显单薄。

  作为由西修雷德王国的顶尖猎人,“龙瞳”西撒一手建立的组织。

  才寥寥十余年的历史,连最基础的风雨飘摇阶段都未度过,原则与精神没有经历岁月的积淀,唯一值得称道的便是年轻人所焕发的冲劲儿。

  以及,打破猎人工会垄断的代表性作用。

  其名义上遵循公会规章而效忠王室,但在国家级别资源的支持下,拥有凌驾西修雷德王国军队的武装潜力;其内部成员待遇不菲,拥有普通猎人不能想象的薪酬与特权。

  虽然冠以“王家”之民,但西修雷德贵族出身的西撒团长实行的却是不问出身,彻头彻尾的实力主义者。

  只要能够证明自己的力量就能加入王家猎团——甚至有传闻说西撒亲自前往监狱以及盗贼团,将自己觉得中意的对象带回王家猎团并且将之吸纳为成员。

  西修雷德王国也全面配合,甚至发出过“加入王家猎团者既往不咎”的特赦令;这便是王权所带来的好处,大量的资金,待遇;以及在某些特殊政策上的天然优势。

  王立猎团在这样的状态下快速发展,团长西撒也成为无数人瞻仰的“传奇猎人”。

  但,锋芒毕露的代价便是遭遇各方打压。

  王立猎团如此露骨的做法,被许多人认为是西修雷德王国对猎人公会的对抗。

  实际上,王家猎团与猎人公会也的确在许多场合发生过冲突,并且对于西修雷德握有“猎人军团”这一叫人担忧的状况,许多国家也已经采取过不少对应的手段。

  只是无论如何,由于西撒和纯粹精英集团的王家猎人们自身的魅力,王家猎团俨然是西修雷德年轻猎人们憧憬的象征。

  “别忘了你我之间的协定,那也是猎人公会与王家猎团间定下的章法。”

  “明白,但王立猎团要想继续发展,在某些地方必然要和猎人工会产生冲突。”

  西撒与罗登。

  这对昔日的好友,在选择了不同的道路后,纷纷走上了彼此的对立面。

  这也是许多人关注的焦点。

  从最初的二人企图以“和平”手段,缓解猎人公会与王立猎团间的关系;再到后来,双方默契的放弃了“和平”,开始争锋相对了起来。

  敌人算不上,但总归是竞争对手。

  近来,在天地争锋狩猎祭这件事上,二者又开始了争议。

  一场以双方精英猎人展开的“对决”,将于梅杰波尔坦展开;胜利者才有资格举办这场盛大的庆典。


相关阅读:怪物猎人OL,同人小说,人权与王权的碰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