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猎人OL》之星座时装回顾(上)

时间:2017-06-29 00:00 作者:艾露保护者协会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星盘活动可以说是福利活动。在活动期间,点击活动公告面板,即可打开菲菲的星盘。

  伴随着时间一天一天的过去,不知不觉《怪物猎人OL》已经来到了公测第二年。直到看到星座礼包回收的公告才有感:哇!不知不觉又一个年头过去了!

  星盘活动可以说是福利活动。在活动期间,点击活动公告面板,即可打开菲菲的星盘。星盘上有12个星座,一共60颗未点亮的星星。猎人们可使用星盘福袋点亮星盘上的星星,每点亮一个星座即可获取丰厚的活动奖励,点亮的星座越多,获得的奖励越为丰厚!

  活动最终的奖励,就是和当月星座相应的猎人时装。

  那么在这持续一年的星盘活动中,曾有过哪些时装呢?让我们再次回顾一下:

  第一期的星盘活动是巨蟹座星盘活动。活动奖励有一套时装和专属称号[巨蟹座]

  巨蟹座:象征着坚强。

  符号能量:热情。外表时常冷漠的巨蟹座,内心充满善意和温情,应该适当的释放出来。

  巨蟹座的星座符号就像是一只顶着硬壳的可爱小螃蟹横行的模样,有些占星家则认为,巨蟹座的星座符号像是两只对峙的小螃蟹,平衡着一个至日的起点,太阳在夏日的第一天进入巨蟹座开始夏至。

【巨蟹辉金铠】(左男右女)

  第二期的星盘活动本应是狮子座的星盘活动,但星盘活动并没有如约而至,而是换了一个名叫“雪山密境大冒险”的新活动:

  “活动期间,完成各种喵喵骰子获取任务,即可在次日12点后获得“喵喵骰子”,使用后,可在雪山中进行探险。根据”喵喵骰子“扔出的数字,可移动相应的步数,并采集道具。进入密境可获得1次挖掘密境的机会,可获得稀有宝物。行进一圈并最终返回营地,则视为完成一次探险,根据完成探险的次数,可领取额外的奖励。”

  狮子座:象征着权力。

  符号能量:清醒。狮子座很多地方比较优秀,也较有魅力,但容易虚荣和骄傲,需要清醒。

  狮子座的星座符号是黄道十二宫中最简单辨认的了,就是一条狮子尾巴。

【狮子辉金铠】(左男右女)

  星盘活动在千呼万唤中终于开启了第三期的处女座星盘活动,奖励依然是一套相应的星座时装和称号。

  处女座:象征着美丽。

  符号能量:分析。处女座总是追求完美,要懂得分析不容得有瑕疵。

  处女座的星座符号可能是十二个星座符号中最难懂的,它与天蝎座符号十分相似,差别只是处女座符号上加上一个倒“v”,占星家认为,处女座的符号,就像是一位手持一串谷物的处女,而他们手中的每一粒谷物,都象征着由经验的田野中所收获的智慧果实。

【处女辉金铠】(左男右女)

  第四期的天秤座星盘活动终于有了改变,奖励的时装不再是装备时装而是武器时装。而天平座的武器是装,就是《怪物猎人OL》武器中帅气的代表:太刀。

  天秤座符号象征着平衡。

  符号能量:衡量。公平是天秤座的优点,但要知道每个人心中的公平都不一样,没有标准。

  天秤座的星座符号可以说是一令人一目了然,一看就知道是一把四平八稳的秤,要求的就是如何取得两方平衡的天秤。

【天秤十字军刀(太刀)】(左边为S)

  (未完待续)


相关阅读:怪物猎人OL,星座时装,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