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猎ol同人小说:困兽犹斗 何况是猎人

时间:2017-07-04 00:00 作者:艾露保护者协会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源自丛林最深处的大野猪,在饿了整整三天三夜后,眼中透射出了幽幽的绿光。

  “好黑。”

  这个刚二十出头的少年从所处的角落里站了起来。

  “叮铃格朗~”

  清晰的金属碰撞声响起,伊塔这才惊觉。

  自己的双脚上早已被镣铐所舒束缚,周围陌生的环境使得他的大脑有那么一瞬间进入了当机状态,不过很快便冷静下来。

  “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伊塔内心充满了疑惑。

  绑架?仇杀?又或者……伊塔想不明白,他仅仅是一个刚从村落中走出来的普通人,准备前往梅杰波尔坦参加考核,成为一名正式猎人。

  谁会对一个这样的自己下毒手呢?

  “呼,呼……”

  伊塔沉重的呼吸着,这儿的空气充满了一种湿热感,很快,伊塔的身上便被汗水浸透。

  手掌黏糊糊的,有一股淡淡的腥味,咸咸的汗水顺着手臂留下,火辣辣的疼。

  看样子,那些地方应该是破了皮。

  身上狩猎用的武器毫无疑问的不见了,伊塔记得大衣口袋里放有一柄割肉用的小刀,但意料之中的被不知名者拿走了。

  “呸!”

  他啐了一口,用肩膀倚着墙后坐下,一股暴躁的情绪开始在心中肆虐,强烈的恐惧感氤氲在黑暗中,让人产生不逃离就会被杀害的错觉。

  或者,被饿死渴死也不无可能……

  未知处境下人总爱胡思乱想;大概是失血过多的原因,意识开始有些模糊,我终于决定摒弃这些有的没的闭上眼假寐,不知不觉便真的睡着了。

  ……

  “你是猎人,是猎人。”

  破碎的声音在耳畔回荡,伊塔从睡梦中惊醒。

  一道耀眼的光差点没晃瞎他的眼睛,长久的黑暗让他几乎无法适应阳光。

  “这便是你说的,那位还算合格的猎人嘛?”

  “嗯,用他作为噱头,再好不过。”

  “可别死的太快,令人扫兴。”

  耳旁,有人聊着些不知所谓的话,伊塔在恍惚中被人推到了一处露天的广场。

  不,不是广场。

  是斗兽场!

  “轰。”

  一声巨响,大地之上的尘土纷纷扬起,化作烟雾状笼罩于四方,石子咯咯哒哒的抖动着,似乎是在颤栗。

  一人,一兽。

  斗兽——这是个永恒的话题;只有这种最为原始的搏杀手段,才能引出一个人内心最深处的兴奋。

  对于这群因品味过太多刺激而变得麻木不仁的贵族们来说,兴奋,是如此珍贵的一种情绪。

  于是,一切残酷都被金币所掩埋,

  场地中的战斗愈发激烈了。

  源自丛林最深处的大野猪,在饿了整整三天三夜后,眼中透射出了幽幽的绿光。

  饥饿;对于一只怪物来说,这足以引发它心中最本能的凶性。

  当猎人与怪物,极致的“力量”碰撞到一起时,会是怎样一场“有趣”的表演?

  看台上的喝彩声愈发喧嚣了。

  伊塔很快意识到了自身的处境,他成为了一名斗兽场的奴隶。

  “到底是谁干的?”

  伊塔怒不可遏。

  但眼下,他已没有太多的心思去考虑这些,当务之急应该是考虑的是如何从这只饥肠辘辘的大野猪面前活下去。

  这一场狩猎无关荣耀,只为生死。

  高台上,解说之人大声的用语言推动着贵族观众们的情绪。

  喝彩声连连,但在伊塔听来,这些全都是死亡的**。

  “活下去,我会让这些人得到报应!”


相关阅读:怪物猎人OL,同人小说,困兽犹斗 何况是猎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