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猎人ol同人小说 以猎人的善意为名

时间:2017-07-05 00:00 作者:艾露保护者协会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攀上一个高高的岩壁后,一阵很冷的风吹开了被遮蔽着的视线,眼前的景色突然一下开阔了。

  “呼,呼。”

  在攀上一个高高的岩壁后,一阵很冷的风吹开了被遮蔽着的视线,眼前的景色突然一下开阔了。

  呈现在眼前一瞬间的景象令芙拉不禁睁大了眼睛,此时自己处在雪山的顶端部分的大岩壁上方,只是一抬头就让人感觉天幕近在眼前,蜿蜒的雪山就沉睡在它们足下,有股立足天地间的畅快感。

  “总算是没浪费我时间。”

  芙拉满意的自语道,将身后的武器放在的地上,肆意的欣赏起来这片风景。

  她在冰凉岩壁边缘坐下,芙拉向无尽的夜空伸出手,展开五指,像是想抓住泛着紫光的星辰一样。

  从清晨出发,此刻已经是深夜了。

  皎洁的月光印亮了她的侧脸,给她涂抹上最为精细自然的银妆;金色的秀发披肩而下,在月光的洗礼下微微泛着银色的光;伸向星辰的手臂似乎裹着紫色的轻纱,妙曼的身影比那沉静的夜空更让人不能自拔。

  在白天,芙拉从未向同伴们展示过这样美丽动人的一面,身为一名女猎人,容貌更多的时候并不是优势,反倒会被人诟病。

  万一在狩猎过程中令人失神,那更是大过。

  “唉……”

  一声叹息,星空似乎也被这天使般的容貌所着迷,一闪一闪的,更加明亮了。

  “不知道爸爸妈妈现在怎么样了。”

  芙拉低下头,月光的投影让她的侧脸看起来格外的忧伤。

  大概三天前,一则通告出现在梅杰波尔坦;从喧嚣群岭出发的商队在隐士之森中受到了兽潮的围剿,安危不可知;为此需要招募大量志愿猎人前去救援。

  “原来我已经这么久没有想起过他们了,本来感觉不会再需要去依靠他们了,唉……”

  芙拉永远不会忘记自己的父母因为舍不得上猎人课程的费用,从而被学校劝退。

  “那明明只是很少很少的学费,你们一趟行商利益的十分之一都不到,却依然吝啬;呵,一直一直,你们只执着于那些商品,金币,从没关心过我的愿望……但即便如此,我还是忍不住去会去担心,真是不争气。”

  芙拉的声音很轻,自嘲的轻笑声中带着些许的失落与无奈。

  很多时候,旁人不知道她的过往,她的思想,以及她的愿望,更不知道如何去安慰她;那些人体会不到芙拉此时的感受。

  微风轻轻去抚摸她柔顺的长发,试图让她能有一丝安定的感觉。

  “远远的看着,听着,想着念着;大概这就是最好的结局了吧。”

  芙拉想到。

  看着黑色的天幕,一抹彩色出现在天空中,如同有人在黑色画布上泼洒的一笔炫彩的颜料;接着,柔和的彩色光芒开始缓缓的延伸开来,如同丝巾一样在无光的天幕中层叠铺展。

  芙拉捂着嘴,眼前的奇景让她深深地为之感动,如同极光,亦或干脆说是流动的彩虹,那抹绚丽的色彩深深的印在芙拉的瞳孔之中。

  那些烦心的事,仿佛全都被丢到了一旁。

  “哪怕仅仅是出于猎人的善意,我也应该前往……“

  芙拉做出了选择。


相关阅读:怪物猎人OL,同人小说,以猎人的善意为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