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猎OL 暑期版7大新怪物简介 金火龙

时间:2017-07-07 00:00 作者:艾露保护者协会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神秘而又美丽的金火龙是雌性火龙的稀少种,虽然目前为止并没有发现它是否拥有固定的栖息地,但有目击到金火龙在古塔遗迹上空掠过,除此之外还有人目击到金火龙与一只银色的火龙双双飞过某村落。

  名称:金火龙

  称号:黄金月轮

  种属:飞龙种

  属性:

  出现场景:古塔

  神秘而又美丽的金火龙是雌性火龙的稀少种,虽然目前为止并没有发现它是否拥有固定的栖息地,但有目击到金火龙在古塔遗迹上空掠过,除此之外还有人目击到金火龙与一只银色的火龙双双飞过某村落。被称为“黄金的月轮”是因为身披黄金般闪耀的金色甲壳的金火龙,在月光的照耀下会散发出神圣的光辉,使人迷醉。

  曾有猎人见过在月光下飞行的金火龙,目击报告中重点描述了金火龙充满压迫力的华丽飞行姿态,宛如双月映天。但关于金火龙其他行踪的情报却屈指可数,关于其生态可以说是迷雾重重。

  梅杰波尔坦城猎人公会的会长‘山岚’罗登曾经与一只金火龙战斗过,他曾言金火龙有一种独特的魅力让他至今无法忘怀。虽然大多数猎人都认为这位Gay里Gay气的会长又犯病了,但他孜孜不倦地去找寻金火龙的踪迹,希望和金火龙再战的愿望,让公会的猎人们对金火龙充满了好奇。

  关于金火龙的金色甲壳,学者曾猜测是因为生活在古塔的雌火龙被古塔地区特殊月光长时间照射,甲壳才慢慢由绿色渐变成金色。但是因为没有足够的证据支持,所以该猜测也仅仅处于理论阶段。还有另外一个传闻则是以金火龙的素材做出的防具,即便是在黑暗的深渊中也会放出耀眼的光芒。

  攻击模式:

  金火龙对尾部的运用十分高超,攻击范围极大同时又带有猛烈剧毒,妄图近身攻击的猎人都被猫车送回了营地。

  暴怒三冲:暴怒的金火龙会连续三次用全身力量进行突进,第三次冲撞后还会用锐利的牙齿撕咬目标。

  空袭侧击:空中的金火龙快速扇动双翼,从侧面接近他的猎物。粗心大意的猎人将很难躲避接下来的攻击。

  扫尾毒旋:快速旋转身体,在尾部的毒棘扫过周身区域的同时从地面飞起。即便是位于金火龙身后的猎人也需要时刻小心。

  燎原爆炎:利用体内储存的高温煌液,金火龙对正前方持续吐出大范围的爆炸火球,燃尽面前的一切。

  “黄金般灿烂的身躯下,隐藏着火焰般的美丽。”


相关阅读:怪物猎人OL,新怪物,金火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