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猎人ol》 怪物纪元历—百年回眸

时间:2017-07-12 00:00 作者:艾露保护者协会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那之后,怪物大陆整整陷入了十年的混乱时代。

  梅杰波尔坦图书馆。

  作为一名学者,读书是很必要的一件事。

  三年零七个月,在这个浩瀚如海的书库中泽斯整整读了六千三百四十一本书,他每天早上起来的时候都是兢兢业业的洗漱完毕,,坐在柜台前细细地品读着。

  日复一日,但这并不会让泽斯感到枯燥,书海中一粒又一粒的珍珠让他爱不释手,充满前行的动力。

  “怪物大陆异闻录?趣事杂文?”

  在泽斯看到手头上的这本书名字后,他突然心头一动。

  “这可不像是一名学者该读的书。”

  不过一刹那的时间,这个想法就被他抛到了角落里,取代这一念头的则是那温柔的动作,泽斯拿起这本从未读过的书,坐在阳光下,默默的读了起来。

  这个儒雅的猎人轻轻的翻动着书页,生怕对它产生一丝一毫的亵渎。

  看着亢长的书籍,这其中记录着大量或真实或虚假的一些故事,但无一例外,这些故事充满了吸引一般人继续读下去的魅力。

  勇者与恶龙,公主和鲜花,匪夷所思的传奇猎人,绚烂而神秘的大陆地域……

  这让泽斯莫名的回想起了一段记忆,那个时候的他还是个学生。

  泽斯是梅杰波尔坦学院的第一千零七十四位入学生,胸口别着一块好看的,六角形的铭牌,是紫砂石的底子,那是他的老师卡姆贝特亲手写下了的代号,1074。

  泽斯有限的记忆,是从一间图书馆里开始的。

  那是夜里。

  图书馆的灯光很微弱,在夜里忽左忽右的摇摆着,像是在跳舞,又或者是在颤抖;不管怎么说,它给泽斯带来了宝贵的光芒,自己有义务保证它的安全。

  站在墙角泽斯小心翼翼的拿起着那盏灯,把它放置在怀里,灯芯的炙热让人有点难受,泽斯悄悄挪动到角落里的桌子底下,这样,透过窗户而进来肆虐的风就不会对烛火造成任何威胁。

  没错,他是偷偷跑进来的;作为刚入门的学生,泽斯还没有资格从图书馆里借取书籍,可他实在是太喜欢这本书了,幽蓝色的封面,依稀带着些香味,这肯定是最上等的蓝雪草制成的,微微泛黄的牛皮纸张,不仅仅代表着尊贵,还有更为久远的岁月。

  怪物纪元历——百年回眸。

  泽斯到现在还清晰的记得那本书的模样,只是,那一夜之后,便再也没有见过它。

  “……猎人纪元,834年。

  猎人们在大陆之上肆无忌惮的扩张终于受到了惩罚——远古的巨龙侵袭大陆!

  那之后,怪物大陆整整陷入了十年的混乱时代。

  大量的原住民村落被巨龙袭击,哀嚎声响遍了整个怪物大陆,随之而来的,就是全面战争。

  为了争夺那数量不多的地域和资源,猎人与怪物之间爆发了前所未有的厮杀,战争结束后,怪物大陆的原住民数量锐减至原先的三分之二。

  换句话说,死了几十万人。

  最后,和平降临;传说中的猎人带着他迟到的救赎,突破了巨龙群的封锁,斩断了巨龙首领的头颅。

  不同的文明之间向前前行的道路总是那么的相似,所以当未知的灾厄重新降临时。

  还会有那样的猎人出现嘛?


相关阅读:怪物猎人OL,怪物纪元历,百年回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