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猎人ol 同人小说:一名猎人的日常

时间:2017-07-21 00:00 作者:艾露保护者协会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当莫卡尔学院的钟声响起时,所有在食堂就餐的学生都知道,再有半个钟头就该上课了,得抓紧吃完。

  莫尔卡小镇,严冬。

  风雪在窗户外肆虐,正午时分,学院中的人们聚集在食堂中进餐。

  炉火嘎嘎的烧着,餐桌上的食物散发出诱人的想起。

  “你们听说没有,卡尔隆村长要分批送我们去梅杰波尔坦的猎人学院读书。”

  吃饭的时候,希尔压低了声音说。

  “你从哪里听说的?”

  雅夫停下手中的勺子,脸上顿时露出了惊讶的神情。

  “我姐姐,”

  希尔略带几分炫耀的说道,有一个在猎人学院任职的姐姐,总能得到很多第一手讯息。

  “根据校委会决定,说莫尔卡学院的猎人导师在猎人考核这一方面有所欠缺,所以准备把一批学生送去梅杰波尔坦的猎人学院进修,进行学术交流。”

  “你没有听错?”

  雅夫不可思议道、

  “千真万确,我姐姐还特意说了,说这里够资格去梅城读书的只有四个人,你、我、安娜和贾瑞。”

  希尔自得道,“说第一批就我们四个人。”

  “要是我们四个能去一个学校就好了。”

  雅夫偷偷瞥了一眼坐在对面的安娜,小声道:“在梅城的猎人学院里一起大展身手,那多带劲儿!”

  “你其实是想说,你要是能跟安娜念一个学校就更带劲儿了,是不是?”

  希尔咧嘴,笑道:“根本没我和贾瑞的事。”

  “我可没这么说,是你自己乱想,我们是好朋友自然要去一个学院上学。”

  雅可夫的脸有点红。

  “反正我又不会跟你抢安娜,她虽然漂亮,但性格……”

  希尔悄声说。

  “梅城那么大,漂亮女孩肯定有很多,我得去梅城的猎人学院里找漂亮女孩;不过雅夫你可得当心,安娜要是到了梅城,一定有不少人追求,那里有的是比你英俊的男生。”

  “我又没说要跟安娜怎么样!我说了我们大家只是好朋友!”

  雅夫加重了语气,但谁都听得出他言不由衷。

  “况且我还不想去梅城上学……我在梅城又没有什么亲戚,梅城又那么远。”

  雅夫接着闷闷地说。

  “别傻了,去梅城上学是多难得的机会!”

  希尔说,”听说梅城的资源配给比别的地方多很多,将来能去猎人公会任职,梅城的人都有小卧房和专属猫车,还能吃到各地的美食。”

  “我觉得这里也挺好……”

  雅夫舔掉嘴边的牛肉汁,盯着餐桌尽头那个白色的单薄的身影,那个女孩的白金色头发养得很长了,垂下来遮住了半边面颊。

  安娜吃掉了最后一块土豆,起身端起不锈钢餐盘往餐具柜走去,雅夫和希尔的目光追着她的背影,直到消失。

  当莫卡尔学院的钟声响起时,所有在食堂就餐的学生都知道,再有半个钟头就该上课了,得抓紧吃完。

  下午两点零三分,满头大汗的雅夫背着大剑匆匆的出现在狩猎场时,其它的学生早已整装待发。

  “我需要一个解释,雅夫。”

  严厉的师长斥责道。

  “老师,我去铁匠铺那儿取剑了,上一次剑极狼用牙齿嚼碎了我的武器,但它的獠牙却成为了我这一柄武器的材料。”

  雅夫不卑不亢道。

  “这样的表现很优异,但迟到的惩罚不可避免,今天本来是教习关于围猎的技巧,三人成组,你暂且一个人吧。”

  “明白!”

  雅夫低下头,嘴角翘起弧度。


相关阅读:怪物猎人OL,同人小说,一名猎人的日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