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猎人OL换装PLAY 猎人又添新乐趣

时间:2017-07-26 00:00 作者:艾露保护者协会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时间在不知不觉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当我们奔走于烈日之下,汗水浸透了领口时,才意识到夏天原来已经来临。

  时间在不知不觉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当我们奔走于烈日之下,汗水浸透了领口时,才意识到夏天原来已经来临。在这个即炎热又忙碌的夏日,我们不妨试着放松自己,打开卧室的空调,褪去沉重的外衣,再来一杯冰镇啤酒,坐在电脑前看书、看剧、看电影,当然也可以打开《怪物猎人OL》来一把畅快淋漓的狩猎,全新怪物与全新的激斗模式,将带给你更加完美的狩猎体验。当然我们今天要说的并不是这些,而是另外一个更让我喜欢的东西,衣橱系统。

  我本来就是一个对外观非常痴迷的猎人,尤其是在面对这款被戏称为“情趣猎人”的游戏中,除了对狩猎体验的需求外,我对时装也有着非常大的兴趣,不过我估计大多数猎人都会对时装十分感兴趣,原因我就不再解释,大家都明白的。在这款游戏中“时装”有着很高的地位,所以一个类似试衣间的系统就显得十分重要。过去,藏匿在那些石板、礼包中的时装,我们都很难再得到之前来欣赏它的模样,甚至很难知道自己需要哪些时装的搭配,来满足自己在外观上的需求,而在现在,我们终于不用再担心了。“衣橱”系统将会完美解决我们这些困扰。

  在衣橱系统中,我们可以找到所有在MHOL当中出现过的所有时装,无论是武器时装或是猎人服饰统统应有尽有,它还可以显示哪些时装是正在出售的、价格多少,并附有购买链接,而未出售的则不会显示,不过也可以用来试着做搭配。在衣橱系统中我们可以先体验一下这件时装穿在身上的感觉,与自身的武器是否合拍,用哪些姿势看起来好看等等。它就像是商场的试衣间一样,可以拿出你喜欢的服饰来进行试穿搭配,即方面又实用,而且这个系统是可以在城镇中随时随地打开的,只需点击屏幕下方的“衣橱”按钮,就可以直接切换为试衣间状态,十分方便。

  除了衣服之外,我们也可以在这里欣赏武器时装,我们可以在这里找到我们未曾拥有过的或者是已经拥有过的任何时装,它让我们在购买之前就先试穿看看效果,让我们在购买前先得知它的真正样貌,也能够在购买前做出一个正确的判断,这样便不会出现因为无法试穿而买到不适合自己的时装这样的事情了。

  夏日来临,版本更新,除去那些能点燃我们狩猎之魂的玩法以外,我相信也会有一些清凉时装来让这个夏日变得凉爽。我们已经有了“缤纷沙滩”的沙滩装,也拥有了“鲛织水装”的水战时装,那么接下来的夏日,又会有怎样的时装来让我们“清凉一夏”呢。猎友们估计都和我一样,十分期待泳装的到来吧。

  但到最后,我竟然发现试衣间真是个神奇的地方,就这个无证的小屋里,竟然还可以进行整容和变性!我本来纯洁的以为这里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试衣间,根本不可以做羞羞的事情,没想到它居然同时具备了亚洲各国的特点,实在是佩服佩服。如此国际化的功能我竟然现在才能使用,这也让我心中涌现出一种被时代淘汰的失落感。


相关阅读:怪物猎人OL,换装,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