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猎OL 同人小说: 寻觅一道未名希望

时间:2017-07-27 00:00 作者:艾露保护者协会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装束奇异的旅人走在梅杰波尔坦中,感受着这片土地之上的一切。

  当村庄在怪物的洪流中被冲垮,熟悉的亲人失去性命时,一切触目惊心。

  卡姆在噩梦中醒来,西方大草原上的怪物浪潮总是那样的让人绝望。

  于是,一场自我放逐旅行开始了。

  卡姆浑噩的行走在大地之上,没有信仰,方向;没有目的,希望。

  这是一场求死之路,最终,卡姆倒在了路上……

  一个年迈的老猎人救醒了他;宿命之中的两个人,相遇了。

  他们有着同样的信仰,同样惨痛的过去。

  “我从梅杰波尔坦而来,要前往西方无垠的大草原。在梅城,太过安定的生活摧垮了大多数猎人的斗志。我跋涉千山万水,或许可以找到重塑猎人之心的方法,带回几分希望。”

  唯一的区别在于,这个年迈的老人还在为故乡的不足四处寻求希望。

  可自己,却连面对那片黑暗也不敢。

  卡姆突然明白了。

  他在村庄之中修习的狩猎技巧,知识,并非为了逃避。

  卡姆准备好行李,朝着**走去。

  他穿过被称作死之地的大沙漠,他驾起一叶扁舟,乘风破浪飘洋过海;他用了三年时间,历尽艰难曲折,来到了梅杰波尔坦。

  年迈的猎人西行寻觅猎人之心;自己,便向东走。

  这世上的万物,本就是互补并存着的,在梅城,有最先进的狩猎技巧,防御工事,武器图纸,这些都是抵御大草原怪物浪潮的利器。

  又一场旅行开始了。

  卡姆行走在大地之上,心中有信仰,方向;有目的,也有希望。

  ……

  梅杰波尔坦!

  这座巍峨的城池,原本是猎人们自发修建的,大陆上最为完整的都城。

  岁月无痕,冲淡了抵御怪物曾构筑于这座城池之上的森严和冷漠。

  时间荏苒。

  梅城中世世代代传承下去的人们,给那青灰色的砖瓦,赋予一种新的生机。

  梅杰波尔坦一城,横亘在怪物大陆上,如巨龙盘踞于大地,张牙舞爪,守卫一方太平;这是梅城的容貌。

  东南大街上,猎人工会曾斥巨资,以天外陨铁铸成暮鼓晨钟,令天星宫报四季天时,以利民生;这是梅城的声音。

  街角巷陌,多有闲人游街,随处有不断吆喝着的小贩们,糖葫芦,炸果子,面食摊子;这是梅城的味道。

  时值初春,万物生长;小雨润如酥,河边泛涟漪,春天的青草总是那么的茂密,空气中满是青涩;这是梅城的气息。

  又是平常的一日。

  晨钟回响在上空,自西方的旅人远途而来,正抬首打量着历代“传奇猎人”的雕像。

  “这里,就是他口中的东方梅城,盛世大都嘛?”

  装束奇异的旅人走在梅杰波尔坦中,感受着这片土地之上的一切。

  他盘坐在地上,开始遵循内心深处的声音,寻找这一片光明之中的黑暗,黑暗之中的光明。

  梅城中,行人们纷纷被这个装束奇怪的旅人吸引了目光。

  有人窃窃私语,有人好奇发问。

  “你们好,”卡姆对着四周行礼,道:“我从遥远的西方大草原上而来,如今,终于是来到了这片繁华的地界。”

  言出,人群四散开来;梅杰波尔坦中的某一处殿内。

  有人睁开了眼。


相关阅读:怪物猎人OL,同人小说,寻觅一道未名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