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猎人往事 《王立学士观测日记》中

时间:2016-08-07 00:00 作者:艾露保护者协会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怪物猎人往事 《王立学士观测日记》中

  还是被发现了。

  他回来时已经是正午时分,得意洋洋的回到猎人公会打算吹嘘自己实力的他,被教官抓了个正着。当他夸耀完自己昨日的功绩后,教官毫不犹豫的给了他一记耳光。

  他蒙了。他认为教官一定会高兴的夸赞他的实力,一定会为他准备丰盛的宴席,可他错了。

  「你不过是个菜鸟罢了。」

  教官的话在他脑海中回荡,想飘荡在山谷里的回音,不断地占据他的脑海。

  为什么不能理解呢?为什么不能理解我呢?我可是把你当“父亲”看待啊,为什么为什么不能稍微理解一下呢?

  他的内心中充满了愤恨,没来得及换下他那身沾满了野兽鲜血的残破铠甲,头也不回的离开了这座城市。

  教官凌厉的眼神依旧挂在没有表情的脸上,可他的内心却不能够平静。

  为什么不能稍微理解一下呢?傻孩子啊。

  人类本就不是可以通过感应来互相理解的生物,他们这对奇怪的“父子”之间,拥有感恩,拥有敬仰,拥有爱护,拥有了正常“父子”所应有的几乎所有感情,可他们终究是两个不同的个体,隔着坚实的身体作为屏障,两人无法互相理解。

  他们缺乏的,正是在诸多感情中,最容易被忽视的,那份沟通,那种语言上的交流。

  一切都太迟了,少年独自跑出了城,来到了这片荒凉的地带。

  这绝非偶然,他认为这是命运的指引。

  离家出走的他在城里过很多关于那个怪物的传闻,据说只要能单独将其斩杀,便可成为一个独当一面的猎人。

  他去了,摸索着前往那片荒凉的土地,升月之地。

  这里如同它的名字,皎洁的月光照亮了大地。才刚入夜,硕大的月亮便挂在高空,夺取周围星星的光芒。

  还是被发现了。他回来时已经是正午时分,

  身体渐渐感到一丝寒意,他无奈的停止了对往事的回忆,虽然心中还有些许不满,不过刚刚斩杀了几只黄速龙泄愤,心情多少有些平复。

  「骗子,竟然说这里有什么实力的象征,只有几只黄速龙嘛。」

  他砸着嘴,为他现在的境况感到不满。

  「算了,回去道个歉吧。」

  他站起身,将刚刚才升起的火焰扑灭,转身准备离去。

  真不知这是命运的指引,还是悲惨的偶然。

  地面开始出现剧烈的晃动,整片沙地都感到不安。

  他梦寐以求的那只怪物,终于来了。这与他的想法略有不同,巨龙从空中飞来,掳走了美丽的公主,英勇的猎人将龙的头颅斩下,从此变的幸福。

  可这只龙,却是来自地下。

  像是私设的地下铁笼,在它从地下跃起,站立着这舞台上时,此地已然变成了决斗场。

  身体渐渐感到一丝寒意,他无奈的停止了对往事的回

  庞然大物就站在他的面前,凶猛的外形诉说着它的恐怖,头上那坚韧的角,阐述着它的身份,与绝对的力量。

  它是一角龙,是猎人实力的证明,是战斗的精英。

  决斗开始了。

  他还没来得及将剑拔出,一角龙便向他冲了过来,他双脚用力蹬向地面,一下向侧面跳出数米,躲开这突如其来的攻击。

  「轮到我了。」

  他拔出剑,高喊着冲向露出破绽的一角龙,用那把钢制的大剑,斩向它的尾巴。

  决斗场的精英绝不会轻易露出破绽,从那看似破绽百出的尾部,向周围发动了猛烈的砸击,冲刺到半路的少年,不得不赶忙后撤,再一次回到了原地。

  第一次遇到强敌,少年的双手不住的颤抖,不是畏惧,而是无比兴奋。

  再一次,一角龙再一次冲了过来,手持大剑的少年将剑身一横,双手猛推着剑身,一角龙坚硬的头骨撞击在钢铁上,摩擦产生的火花向两位决斗者诉说着敬意,这是一次精彩的角力。

  不愧是被称为天才的少年,他的力量绝对可以说是精英级别。

  停下了,一角龙在这一次的角力中被挡了下来。

  少年喘着气,汗水不断从身体中冒出,可见他已经用掉了太多的力气。

  然而在一角龙迟疑的时候,少年拔起剑,再次用尽全身的力气向头部砍去。

  鲜血飞溅,强者的战斗总是让人无法跟上脚步。

  一角龙的额头上被鲜血侵染,头骨呈现出鲜红的颜色,他发怒了。

  再看看我们的少年,刚才兴奋的神情从脸上消失,他瞪大了双眼看着眼前出现变化的一角龙,也惊讶于那疼痛的来源。

  虎口裂开了。

  鲜血从手中向外流出,染红了一角龙的额头,而他手中的大剑,剑刃早已裂开。

  少年的双手依旧忍不住的颤抖,可这再也不是因为兴奋。

  他果真算不上强者,他全力的一剑,仅仅咋它的额头,留下了一丝划痕。

  毫无征兆,愤怒的一角龙甩动着它坚硬的头颅,将持剑的少年撞开,若不是将剑身贴于身体,恐怕就不只是断几根骨头那么简单了。

  庞然大物就站在他的面前,凶猛的外形诉说着它的恐

  鲜血从口中向外喷涌,混杂在身上,也洒落在剑上,他这才发现,那个为他一再挡下攻击的大剑,早已从中间断裂。

  第一次,第二次,第三次,他一再的任性,毁灭了这本就算不上好的武器,可它却用自己的身体,守护主人到最后一刻,就像寄托了爱一样。

  他不顾身上的伤,用剑支撑着身体,颤颤巍巍的站了起来,依旧摆好了战斗的架势,就算没能成为英雄,也想要一个帅气的终结。

  他想成为英雄。

  在他的村落中,流传着这样的话,英雄会砍掉巨龙的头颅,成为世界上最伟大最幸福的人。

  也许他想变得伟大,也许他只想变得幸福。

  可他没能成为英雄。


相关阅读:怪物猎人OL,往事,王立学士观测日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