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猎ol同人小说 猎人不该背负荣耀前行

时间:2017-08-14 00:00 作者:艾露保护者协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女猎人摇头,将一人高的大锤放回脊背,道:“我要去猎杀那些为祸一方的巨大猛兽,你我选择的道路不一样。

  “一切,只为猎人之道!”

  魁梧的男人卸下了厚重的铠甲,孤身一人踏上了远行的道路。

  夕阳西下,那背影变得很落寞,雄伟。

  大概所谓的英雄,总该是要有这样一天的。

  深邃的黑暗很快来临,属于英雄的黎明,却还很远,很远……。

  ……

  在大多数人眼里,出身于梅杰波尔坦贵族家庭的哈登,正直,勇猛,忠诚,坚毅……

  太多的溢美之词被赋予在他的身上。

  在哈登还只是位翩翩美少年的时候,父亲便令他苦学大陆风闻,勤习狩猎技艺。

  严苛的教育让哈登拥有了充沛的知识储备,以及坚韧勤奋的性格。

  在成为一名正式猎人之后,这位目光长远,思路清晰的年轻人,在最短的时间内立下了一个又一个令人惊叹不已的狩猎记录,成为了受人尊崇的猎人榜样。

  晋升的速度,几乎打破了梅城的一切纪录。

  在成为梅城猎人公会的代表性猎人之后。

  哈登的言行举止,赫赫功绩,优良品行,都毫无疑问的可以成为猎人们的楷模和标准,他也因此被家族奉为骄傲。

  梅杰波尔坦特授这位猎人以“荣耀猎人”的称呼,并以此大肆宣传。

  从懵懂无知的蹁跹少年,再到举世闻名的梅城荣誉猎人;哈登的六年猎人生涯,几乎可以用完美来形容。

  可是……已经好久都没有享受过狩猎的快乐了呀。

  哈登叹息道。

  自从成为了“荣誉猎人”之后,他的一举一动都受到别人的关注,衣食住行倒也罢了,可连狩猎这种事都要受到监控,这简直是一场噩梦。

  为了保持自身的名气和荣誉,家族中的人决不允许哈登在狩猎中出现任何的不完美。

  所以狩猎挑选的怪物实力都远远低于哈登自身,那种游历于生死之间的刺激荡然无存,更夸张的是每次在公开狩猎前,自己必须在家族的秘密基地中进行数十次的演练,确保万无一失。

  太耻辱,这根本不是猎人该做的事。

  所以如今。

  哈登终于决定要卸下身上的重甲与荣耀,一个人踏上未知的征程。

  送行的猎人们望着着那蹒跚沉重的步伐,不由簌簌落下泪来。

  但这是哈登自己的选择,人们能做的只有祝福。

  “喂,”

  路边,熟悉的女猎人喊住了哈登,问道:“你是厌倦了无聊透顶的作秀和早已安排的狩猎了嘛,准备去游历大陆吗?”

  那是曾经与哈登一同奋战成长的猎人,只是在哈登出名后下意识远离了他。

  这一次的相遇,仿佛是冥冥中有一种注定。

  “大概吧,我准备去一个人挑战大陆上那些残存的古龙种怪物,一起嘛?”

  哈登邀请道。

  “不用了,”

  女猎人摇头,将一人高的大锤放回脊背,道:“我要去猎杀那些为祸一方的巨大猛兽,你我选择的道路不一样。”

  “但,心中的信念却相同。”

  看着女人的身影渐行渐远,哈登在心中默默念叨道。

  这场狩猎之旅,或许……还有别的什么值得期待。


相关阅读:怪物猎人OL,同人小说,猎人不该背负荣耀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