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猎人ol》 同人小说:猎人的浪漫

时间:2017-08-16 00:00 作者:艾露保护者协会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那年那月那一天,还处于懵懂无知的我,在父母的果决之下,踏上了人生之中的第一个转弯。

  “嘿少年,你知道猎人的浪漫是什么嘛?”

  我站在巨大的礼堂中,顺手喊了一个人,微笑着问道。

  “狩……狩猎强大的怪物?”

  那人一脸期待的回答道。

  “滚犊子。”

  “不,”

  我摇头,轻声道。

  “那是猎人的职责,汗水,才应该是男人的浪漫。”

  这一点,就由我来向大家证明吧!

  ……

  我是卡希尔,梅杰波尔坦猎人工会首席教官。

  据我那父母所言,从出生时的那一刻起,他们便认为我是一个成为猎人的料。

  毕竟大多数婴儿刚出生的时候,大约七斤重。

  但我明星不同,足足有九斤八两。

  沉重。

  这似乎预示着,在我的人生中,需要承担起更为重大的责任和义务。

  父母给我取名为卡希尔,这个名字源自于某个传奇猎人的事迹,这寄托着他们对我的美好期许,虽然和现实完全不符合。

  从一岁到八岁。

  我的身体重量始终远超同龄孩子,与之相对应的,是超乎常人的力量。

  父母一直觉得,像我这样壮硕的孩子,以后一定能混的很不错,哪怕是在米铺抗米,码头搬运货物,也会格外受老板赏识。

  “这孩子是我打小看着长大的,身子骨长得真他娘的壮实,老程啊,等他成年了一定要记得来我这码头干活,饭管够,天天吃海鲜。”

  码头上的吴老六,一脸诚挚的和我父亲提前打招呼道。

  “切,你这人不实在,码头上天天风吹日晒,俗话说一黑毁所有,万一人家讨不到婆娘咋整,哪有你这么祸害人家孩子的,老哥,你让这孩子来我家米铺,以后啊我替他做媒,保管你早早的抱上大胖孙子。”

  米铺的孙麻子也向我父亲抛出了橄榄枝。

  在年幼的我眼中,我一度认为,米铺和码头这两个地方中的一个,会成为我最后的归宿。

  然而,最后的最后,我父亲一咬牙,掏出了所有的积蓄,东借西借,凑够了进入猎人学院的第一笔钱。

  “孩子他爹,你这可是把卡希尔的老婆本都拿出来给他读书了,万一没读好,那……”

  “咱们当了一辈子普通人,已经无所谓了;可孩子还小,不能让他一直这样下去,总要给他一个走出去的跳板,不论成功失败,等他年长了也不会埋怨咱们。”

  那年那月那一天,还处于懵懂无知的我,在父母的果决之下,踏上了人生之中的第一个转弯。

  脑海中浮现而过许多画面。

  父母在昏暗的油灯下,替懵懂的孩童做出了改变一生的决定;师者曾悄默默开的小灶;挚友们辛勤的陪练……

  更多的则是:

  在那无数的白天黑夜,不知疲倦的男人,为了心中的责任和信仰,在丛林中中留下汗水和眼泪。

  壮实的身体,在高强度的训练下变得棱角分明,极具力量感。

  长期的坚持,让自己对身体的支配达到了一个很高的高度,在狩猎中一丝不苟。

  “成功,有时候需要的,大概仅仅只是一个合适的方向,以及足够的汗水。”

  “所以呐,对于我来说,猎人是方向,汗水是浪漫。”

  “你们呢?少年!”


相关阅读:怪物猎人OL,同人小说,猎人的浪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