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猎人ol同人小说:行路难!行路难!

时间:2017-08-17 00:00 作者:艾露保护者协会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护卫队在搏击的造诣不可小觑,若是放弃身后的货车各自为战,人多势众的盗匪们绝拦不住这群猎人。

  大雨下了很多天。

  “轰隆隆~”

  时有惊雷乍响,银蛇电舞,令人心中微颤。

  大道上已没有什么行人。

  身着皮革衣,腰佩短刃刀的猎人们们成为这片地界唯一的活人。

  通往玉龙山的路变得泥泞不堪,押送货物的马车在雨中艰难行进着,木质的车轱辘总容易陷入松软的泥土中,耽搁了很长时间。

  “梅卡大人,看样子咱们得找个落脚的地方先歇息,否则入了夜……”

  负责探路的人从高坡走了下来,建议道。

  此地偏远荒芜,怪物虽然濒临绝境,却生出了许多盗匪之辈。

  保不准会有人不长眼,做出些什么大逆不道之举,尽管一行人并不怯,但耽误了时间却十分致命。

  梅卡看了一眼昏沉沉的天,心情便如这天一般阴沉。

  玉龙商会的拍卖会还有三天便要开始进行最后的盘点了,可这老天爷却不给情面,连绵的大雨让这一行人的进程缓慢无比。

  “风险虽然大,但若不连夜赶路,恐怕会延误拍卖行的日子,到时候梅城的老板怪罪下来……”

  梅卡皱眉道。

  “将商会的大旗插上马车,在雨天开路。”“是!”

  齐刷刷的应允声。

  一阵忙活后,雕绣着艾露猫的商会大旗被高悬在囚车之上,尽管是大雨磅礴的天,这一行车队却显得格外风光。”

  路漫漫……长且艰辛。

  每一位护卫猎人都心力俱疲。

  “梅卡大人,这次任务结束后,您可得给我们放几天假,回梅城休息一阵子。”

  有人出声道。

  那是一个充满活力的年轻人,稚嫩的脸上布满笑容,能在这个岁数成为商会护卫队中的一员,也算当得上一句“青年才俊”。

  “放心,等回到梅城,咱们去最好的地方。”

  正当年轻人开心的时候。

  火光乍现,几颗钢珠从他眉间穿透,带着几蓬鲜血钉在了后方的大树上。

  “敌袭,敌袭。”

  众人乱作一团。

  “你们好大的胆子!”

  梅卡高声喝道。

  “能出现在这里的人,哪个不是胆大包天?“

  沉默而苍劲,阴鸷而小心,穿着比其余人厚实了许多的衣袍,缓步走来的大汉给人的感觉就像是一头独狼。

  “还不快动手?”

  他大声叫道。

  “哗,哗~”

  天突然把变暗,几个盗匪抽出刀,似一只大雁般跃上半空。

  落下时,却都如鹰隼般凶狠。

  雪白的刃面上折射出寒光,这一刀很简单,从上至下的大刀借了几分地势。

  猎人们举刀相抗。

  常年与怪物为战斗,技巧和智慧更胜过力量。

  与这些刀头舔血的亡命之徒相比,猎人护卫队在气势上已经输了三分。

  久居梅城,太平日子养了朝气却磨了锐气。

  “当初有人强力推荐我们这群猎人担任押送货物之事,很明显这不是最好的选择;是巧合?还是有人暗中布局?”

  想通了这一点的梅卡思虑了半天,眉头紧皱,却没有太多的忧虑。

  总归是梅城的精英猎人。

  护卫队在搏击的造诣不可小觑,若是放弃身后的货车各自为战,人多势众的盗匪们绝拦不住这群猎人。

  一场乱战。

  当夜尽天明,黎明破晓的时候,天地间在氤氲雾气中变得模糊不清。

  一座座大山在这雾气中若隐若现,宛若食人巨兽,狰狞可怖。

  但大雨停了。

  “哗啦啦~”的嘈杂声消失,空气中只有车轮滚动的吱呀声,一声又一声。

  渐渐的,沉闷的气氛开始变得轻快。


相关阅读:怪物猎人OL,同人小说,行路难!行路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