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猎人OL游戏资料:飞龙之卷 - 蓝速龙王

时间:2013-09-03 00:00 作者:腾讯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鸟龙种,感官敏锐,行动迅速的小型食肉龙,集团行动怪物的典范。虽然身形不算特别强壮却能够狩猎比自己大上数倍的猎物,主要是依靠锐利的爪牙和出色的合作意识。

    蓝速龙王

    鸟龙种,感官敏锐,行动迅速的小型食肉龙,集团行动怪物的典范。虽然身形不算特别强壮却能够狩猎比自己大上数倍的猎物,主要是依靠锐利的爪牙和出色的合作意识。在一群蓝速龙中,最强大的领导者被称为"王",富有组织狩猎大型猎物和在敌人侵犯时守护龙群的职责,为此,其体型比自己的部下要大上许多,并且以艳丽的头冠作为象征。蓝速龙的群落从数头到数百头不等,特别庞大的族群可能由复数的'王'领导,但通常来说一个蓝速龙群只有一个'王',成员数量也控制在20头上下。

    前扑

    利用强壮的后足朝前方跳出,再以尖锐的趾爪和牙齿同时撕裂目标的身体。

    撕咬

    利用自己尖锐的牙齿咬向敌人,虽然鸟龙种的咬合力不算特别强,但是没有防具的肉体还是会被轻松咬断的。

    呼唤部下

    利用吼叫声召唤跟随自己的蓝速龙前来助阵。

    捕猎阵型

    用吼叫声号召部下们执行多种战术,从包夹敌人到掩护自己撤退不一而足。

相关阅读:怪物猎人OL,怪物资料,蓝速龙王,Bo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