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猎人OL游戏资料:飞龙之卷 - 野猪王

时间:2013-09-03 00:00 作者:腾讯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牙兽种,通常由一头体积与力量都最为杰出的大型雄性担任领袖的群居怪物。性格非常粗暴,几乎没有他们不敢袭击的生物。

    野猪王

    牙兽种,通常由一头体积与力量都最为杰出的大型雄性担任领袖的群居怪物。性格非常粗暴,几乎没有他们不敢袭击的生物。主要的作战方式就是盲目地向前猛冲,在撞到什么以前绝对不会停下。虽然不难预测轨迹而躲避,当复数野猪一起发动这种冲锋时,对猎人来说也是非常危险的,特别是野猪中的'王',其坚硬的牙齿加上战车般的体重和加速度,一旦发起冲锋就连数人才能合围的巨树也会被撞断。

    突进

    向着目标猛烈突击的凶暴攻击方式,一旦撞到目标会使其悬空吹飞。

    短程突进

    在很短的距离内以极快的启动速度发出的撞击,稍微不留神就可能被这招命中。

    利齿挑击

    锐利的牙齿对前方大范围内的敌人向上挑起。

    回身挑击

    出人意表地对身后的敌人以利齿猛击,让猎人很难找到野猪王的死角。

相关阅读:怪物猎人OL,游戏资料,野猪王,Bo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