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猎人OL游戏资料:飞龙之卷 - 黄速龙王

时间:2013-09-03 00:00 作者:腾讯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和蓝速龙同样属于鸟龙种,行动模式也很接近的小型食肉龙。有着黄褐色的表皮,在沙漠等环境更为常见,比起采取'突袭'的蓝速龙更倾向设下埋伏圈后伏击猎物,加上能够分泌致使生物神经麻痹毒素的利齿,狩猎规模和成功率都在蓝速龙之上,甚至曾经有数千头黄速龙聚集起来围攻商队的记录。

    黄速龙王

    和蓝速龙同样属于鸟龙种,行动模式也很接近的小型食肉龙。有着黄褐色的表皮,在沙漠等环境更为常见,比起采取'突袭'的蓝速龙更倾向设下埋伏圈后伏击猎物,加上能够分泌致使生物神经麻痹毒素的利齿,狩猎规模和成功率都在蓝速龙之上,甚至曾经有数千头黄速龙聚集起来围攻商队的记录。同样的,黄速龙的领导者也是被称为'王'的大体型成员。

    前扑

    和蓝速龙王非常接近的攻击方式,但是,黄速龙王带有麻痹毒素的利齿和尖爪,可能会对猎人造成缓慢生效的影响。

    呼唤部下

    利用吼叫声召唤跟随自己的黄速龙前来助阵。

    高空跳扑

    利用强而有力的后足跳起,在半空中直接袭向猎物的攻击,加上怪物的体重能够造成很大伤害。

    沙尘袭击

    利用自己攻击和奔跑时卷起的沙尘逐步地笼罩对手,同时召集自己的部下一起袭向猎人,反映出了黄速龙王狡猾的性格。

相关阅读:怪物猎人OL,游戏资料,黄速龙王,Bo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