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HO同人小说 梅城有新酒 小镇见旧人

时间:2017-09-03 00:00 作者:艾露保护者协会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老猎人有气无力的喊了一声,穿着素色衣服的妇人从厨房中走了出来。

  嘭!

  伴随着炸裂的一声巨响。

  一支十数只的怪物小队,被突如其来的攻势所镇住,四处溃散。

  在老猎人精准的瞄准之下,一个又一个的倒下。

  “哈哈,全中。”

  老猎人收起机关炮,开心的大笑了起来。

  那个装满美酒的袋子此刻正被他捧在手中,咕嘟嘟的几大口灌下去。

  顿时一阵舒爽,满心都是畅快。

  “这次收获颇丰,看样子等入春的时候又可以去梅杰波尔坦快活一阵子,顺便将老伙计你给升级强化下。”

  老猎人收起手上的那架弩炮,沧桑的脸上布满风霜。

  此刻已入冬。

  悄然不觉间,细碎的雪花依然飘落人间。

  在此之前,白霜便一直笼在隆赛尔山脉的各个角落。

  老猎人在风雪中把这群怪物处理完毕,用一个巨大的袋子抗在身后前行。

  下山的路注定不会太平坦,但老猎人早已走过百遍千遍,驾轻就熟之下速度倒也很快。

  气温陡然的下降。

  小镇外围的河水面已经结冰,因为平日里这里的水便是污浊的黑水,所以冰面也是幽黑色,更加衬托这片码头的死寂之名。

  原本不甚结实的栈板被牢牢冻结在冰面上,所以走起来反而比平时更加稳固。

  周围的乌篷船和圆浮桶也被冻得纹丝不动,就连那些缆绳上都挂着长长短短的冰棱。

  老猎人亦步亦趋的越过这条河,很快,眼前的风雪中便浮现出了小镇的轮廓。

  “可算回来了,温蒂你快温几杯酒,端几份烤肉过来。”

  老猎人推开门说道。

  “瞧,”

  在从小木屋中的那个男人随意的坐在椅子上,仰着头喝了半壶酒,嘴角浅笑着说道。

  “看谁回来那,隆赛尔山脉经验最丰富的猎人,卡司老爹。”

  “你这家伙……”

  老猎人无奈的看着眼前的男人,摇头道:“不待在梅杰波尔坦享福,却来我这儿找罪受?”

  “呵,”

  男人沉默不语,只是脸上的微笑更加灿烂了。

  隆赛尔山脉,猎人发源地之一。

  在依山傍水的隆赛尔小镇中曾走出过许多出名的猎人,男人也属于其中一位。

  幼年时,懵懂无知的他在老猎人的指导下踏上狩猎之道,之后一路前行最终入驻皇家猎团,成为了一名猎人士长。

  这样的成绩足以让大多数人骄傲,每一年冬天,男人都会回一趟隆赛尔看望老猎人。

  “温蒂?”

  老猎人有气无力的喊了一声,穿着素色衣服的妇人从厨房中走了出来。

  “快告诉我,你一定还记得我上次的嘱咐,把那几瓶酒藏了起来。”

  “唔~”

  男人思索了片刻后,指了指桌子上空了一半的瓶子,问道:“是这个嘛,老师?”

  “不!”

  老猎人一脸悲伤的看着桌子上的瓶子,愤怒道:“你简直就是个强盗,该死。”

  “别着急老师,你一定不知道梅杰波尔坦最近新开张了一间酒馆,里面贩卖的是从北方平原上运来的烈酒,一小杯就能醉倒壮硕的大汉。”

  男人出言说道。

  “怎么可能有这种酒,我不相信。”

  老猎人斩钉截铁的否认道。

  “除非,除非你能拿出什么真凭实据,让我试一试……”

  “呵,当然。”

  男人从背包中拿出几瓶烈酒,脸上充满了狡黠。


相关阅读:怪物猎人OL,同人小说,梅城有新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