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猎人ol 同人小说:边缘猎人的生活

时间:2017-09-05 16:53 作者:艾露保护者协会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他从很早之前就开始练习狩猎技巧,理论知识已经可以得打许多成年猎人的赞誉,从今天的收获来看也还算不错。

  “嘭!”

  一声巨响,血花在空气溅起。

  安尔森平静的给手中灼热的弩炮填装炮台。

  不远处的森林中,一只巨大的毒怪鸟倒在地上,鲜血泊泊而流。

  安尔森的脸上露出了一丝微笑,孤独的微笑。

  他是一个边缘猎人,一个既不属于猎人公会又被皇家猎团所抛弃的猎人。

  这样的人不会太多。

  大概一百多年前,怪物大陆上风云变幻,猎人公户与皇家猎团进行了一场盛大的权利争夺。

  在大部分人眼中,以上二者是相互依存却又对立存在着的。

  它们分属着截然不同的权利。

  “王权,**。”

  由此,便滋生出一系列的消息与风闻。

  猎人公会的出现要远早于王家猎团,其起源大概要从古旧的图书中才能知晓一二,抑或是更早一些的时候。

  那是由大陆上猎人们自发形成的一个组织,其意义跨越了任何隔阂,只要这片大陆上依然存在猎人,猎人公会便永远不会消失。

  这是岁月与**所赋予猎人公会的“厚度”,相比之下,王立猎团便略显单薄。

  作为由西修雷德王国的顶尖猎人,“龙瞳”西撒一手建立的组织。

  才寥寥十余年的历史,连最基础的风雨飘摇阶段都未度过,原则与精神没有经历岁月的积淀,唯一值得称道的便是年轻人所焕发的冲劲儿。

  巧合的是,二者的掌权人在五十年前均为“龙魇之四”的成员。

  这一场“**”的结果已无从追溯,人们只知道猎人公会和皇家猎团最后和平相处,并各自将一些被左右摇摆的“猎人”势力放逐到了边缘区域,作为“和平”缓冲地带。

  所谓边缘区域,便是指那些贫瘠的荒原。

  缺乏足够的资源补给,位于大陆最北边,环境恶劣且危险。

  这是一种惩罚,用以警戒那些心怀不轨的猎人。

  他们是被抛弃之人,是没有能力的弱者,这是一种原罪。

  边缘人们没有任何办法来捍卫自己的权利,只有延续了几千年的猎人技艺。

  天是昏沉的。

  黑暗中的安尔森和朋友们在这片荒原上行走,他们的心情总是和天气一样,阴沉沉的缺乏阳光。

  半个月前。

  安尔森的父亲在在一次狩猎中受伤,于是养活一家人的重担就全落在了这个还差一岁才成年的男孩身上。

  这个孤独的男孩想为家人做点什么。

  他从很早之前就开始练习狩猎技巧,理论知识已经可以得打许多成年猎人的赞誉,从今天的收获来看也还算不错。

  “安尔森,按照惯例一切战利品必须上缴一半作为税务,走吧。”

  身旁的朋友无奈的叹息道。

  可安尔森此刻却狡黠的眨巴了记下眼睛,他想起了那些被自己藏在山洞中的物资,为自己的小聪明而洋洋得意着。

  在回到家之后,安尔森将换来的食物放进橱柜,马不停蹄的开始向镇子上经验老练的猎人们请教问题,一刻也不得清闲。

  他已经做好了下一次进入狩猎场的准备,那个时候,利用偷藏下来的物资可以布置出绝佳的陷阱。

  那注定会是一场令人惊艳的狩猎。


相关阅读:怪物猎人OL,同人小说,边缘猎人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