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猎人OL》同人小说:猎人的轮回

时间:2017-09-11 00:00 作者:艾露保护者协会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老人始终相信,在自然的感召下,那些曾经失去的力量和反应终有一天会回来。

  “那都些很久很久,很久以前的事了。”

  在花中诞生的妖精羞红着脸,细弱蚊蝇的说道。

  薄薄的的羽翼在身后扑闪,晨曦映在上面,折射出金色微光。

  很美。

  春天,这是多么美好的季节。

  充满芬芳气息的花园中,美丽的妖精们安静的坐在花蕊中心处,彼此聊着天。

  这是妖精一族的传统。

  ……

  那是在一个和米拉德相仿的小镇。

  在丛林边缘居住的老人每天清晨会从湖边打水,浇灌花朵,每当日落后,月光下的老人时常一个人在月下练习狩猎技巧,锻炼。

  每个清冷的夜里,妖精们悄悄的坐在花瓣上,听着老人的呼喝声,似乎一曲优美的安眠曲。

  当大部分妖精入睡时,炯炯有神哈尔的却安静的倾听着,看着想着念着。

  那些琐碎的动作,是哈尔最羡慕、欣赏的存在。

  老人曾是一名猎人。

  在年轻的时候,他曾用手中那柄太刀狩猎过过许多强大怪物,踏遍千山万水。

  那些曾经的光辉事迹曾感染过许多人,浸满了泪水和欢声笑语,老人为此感到骄傲,但后来,老人老了。

  力量和反应就像是青春与活力一般,从老人身边离开,毫不留情。

  于是老人用毕生的积蓄在乡下购买了这一处庄园,开始远离尘世的喧嚣,回归自然的纯净。

  “我会回来的,一定会……”

  多少个夜晚,老人回想起怪物大陆上的一切,对着无尽的星空叹息。

  “一个又一个强大的怪物,一处又一处美妙的风光,一段有段奇异的挑战……”

  那是曾经,老人与这个世界灵魂所触碰的悸动,是狩猎之神的律动,是最亲密的“恋人”。

  老人始终相信,在自然的感召下,那些曾经失去的力量和反应终有一天会回来。

  或者自己可以用更具有技巧性的狩猎方式弥补这一切。

  “浴火重生。”

  妖精哈尔始终是那样认为的,他和老人一样坚信着那些曾经失去的东西会回来,老人会重新拿起那柄还未生锈的太刀,写下狩猎人生新的篇章。

  直到。

  “我还想去狩猎场中打一场,飞龙,古龙……”

  在老人生命之火燃尽的最后一刻,哈尔再也止不住心中的冲动。

  这个从出生起便陪伴在老人身边的妖精,第一次现身于老人眼前,它抑制不住的想要告诉老人一些话。

  关于猎人,关于梦想,关于生与死。

  却又不知从何说起。

  所以哈尔在月光下跳起了舞,跳一曲属于妖精,属于执着梦想之人的舞。

  然后老人死去;眼中是对这个世界的不舍,嘴角却挂上了浅浅的笑容——尽管弃老人而去的梦想从未回来过。

  那一刻,哈尔突然明白了所谓的“完美”,从来就是一个不完美的假设。

  从鲜花中诞生的妖精伤心极了。

  他独自一个人在鲜花中哭泣了很久,直到一声轻微的响声打扰了哈尔的悲伤。

  那是一个年轻的猎人,在公会的分配下来到这处庄园中住下。

  每天清晨道黄昏,这个充满朝气的年轻人在狩猎中度过,欢声笑语充斥在庄园中。

  那种感觉就仿佛,仿佛一个轮回。


相关阅读:怪物猎人OL,同人小说,猎人的轮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