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猎人OL同人小说:燃烧的荒城

时间:2017-09-16 00:00 作者:艾露保护者协会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没有一个人说话,也没有一个人稍微动上一下。大家就只是静静的看着,静静的等待着。

  米拉德村还在燃烧着,火焰映红了半边夜空。

  烽火,已经点燃了。

  红色的烽烟,如同夜空中最亮的星,直冲天际。

  尽管晓风山谷中的风吹的异常猛烈,落叶都被吹得沙沙作响,林海一片波澜,可这道烽烟,依然在天空中凝聚不散。

  当贺菲站起身来的时候,他趴在不算太高的围墙上,看到无数火箭形成的亮红大河,从地面升上天空,迎面而来。

  那是梅杰波尔坦独有的烈焰箭矢,最适合吧远距离定点打击。

  这个倔强的猎人欣慰的笑了起来。

  ……

  猎人公会会长罗登站在梅城中央,那是最高的一座眺望塔,凝视着这道烽烟,脚下簇拥的猎人们神情从容镇定。

  精英猎团的猎人们在擦着自己的武器,闲散猎人们在树下休息聊天,负责探路的则猎人们在照料自己的坐骑。

  每个人看向烽烟的眼神,就像是看一缕炊烟。

  但此时此刻,所有猎人都知道一件事——随着这道烽烟的升起,要不了多长时间,分散于这片大地的兽潮,将如同闻到了血腥的鲨鱼一般,以最快的速度扑过来。

  可是,在经历了米拉德一战之后,没有人认为自己还是任人宰割的鱼肉。

  大战在即,可梅杰波尔坦的猎人们从不畏惧。

  一辆辆马车,从街道上驶过。

  那鲜衣怒马的护卫猎人们身上大多别着一枚颜色形态各异,却神秘而让人敬畏的家族纹章,引得路边行人一阵驻足,指指点点,议论纷纷。

  马车所去的方向,非常的统一,看起来,就像是一条笔直的线。

  “呸!”

  中央广场上,一个背着弩炮,猎人打扮的青年,看着一辆属于税务厅厅长一系的贵族的马车驶过,狠狠的在地上啐了口唾沫。

  “这帮该死的胆小鬼。”

  四周人群如潮,每一个看向离去马车的目光,都是愤懑与无奈。

  自从兽潮来袭后爆发之后,中央广场这个大地方就成了关心战事的民众们的聚集地。

  无论是小商小贩,猎人旅者,乃至于绅士贵族,都聚集在这里,三个一群,五个一堆,打探着关于前线的情况。

  交换着彼此知道的消息,顺带着在这个混乱的时候寻求一些共同感。

  渐渐的,广场上的人越来越少。

  猎人们大多在前线拼杀,或死或生。

  贵族们携带着大量的金币和财宝逃向了更为安全的主城,只剩下一个个猎人们依然坚持着守卫梅杰波尔坦。

  艳阳如炽。

  广场上,人们仰着头。如同一个个寂静的雕塑,仰头望着那远方。

  目光,有焦急,有期盼,有忧心,有悲伤。

  没有一个人说话,也没有一个人稍微动上一下。大家就只是静静的看着,静静的等待着。

  “扑哧扑哧~”

  几只鸽咕咕叫着飞了起来,从人群的头上掠过,汇入从钟楼那边飞过来的鸽群。

  寂寥的鸽哨,在城市上空回荡着,一遍又一遍。

  虽梅杰波尔坦已成荒城,但猎人的信仰永在。


相关阅读:怪物猎人OL,同人小说,燃烧的荒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