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猎人ol同人小说:王牌猎人的潜伏

时间:2017-09-16 00:00 作者:艾露保护者协会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卡莫坦略有些唏嘘的说出了此次任务的目的:“所以我们需要你去将这个组织豢养怪物的证据带回来,提交给猎人协会进行申诉。”

  爱尔兰港,波涛号。

  处于这艘巨大的舰船之中,罗尔在特殊材质化的玻璃窗口向外眺望。

  璀璨,神秘,浩瀚……

  那是他第一次与这片大海如此接近,仿佛只要轻轻伸出手,下一秒就能触碰到那些可爱调皮的波浪一般。

  “呼,真美啊!”

  这个贪玩的年轻人费了好大一股劲儿才抑制住这种冲动,因为实在太幼稚。

  “你好,罗尔先生。”

  在蔚蓝色大海的映衬下,“接头人”出现了。

  那是位身穿制服的男人,冷峻孤高,一头白色的头发逾过眉角遮住一小半的眼,但那种犀利的目光却没有受到丝毫的影响。

  “酷~”

  这是罗尔对眼前人的第一眼印象,并且他毫不遮掩的说出了声来。

  无论如何,这总归是溢美之词。

  “我是此次猎人行动的指挥官卡莫坦,负责向你讲述任务的具体内容,并在职权范畴内进行协助……”

  卡莫坦显然没有在意罗尔的“夸赞”,一板一眼的讲述了当下的形势。

  “说吧,任务的内容是什么?”

  罗尔收起了那副嘻嘻哈哈的表情,认真了起来。

  毕竟,自己可是王牌猎人组织中的一员,表现的太过轻浮可不好。

  会被扣奖金的。

  “这次的任务需要追溯到八个月前,第一场狩猎场战争。”

  卡莫坦略有些怀念的说道。

  “狩猎场战争?我没记错的话,那是各大猎人组织之间为了争夺一些狩猎场优先使用权所进行的小规模战争吧,你参加过?”

  罗尔敏锐的察觉到了卡莫坦语气中的波动。

  “没错,那时候的我是战争总指挥官的副手,”

  卡莫坦没有掩饰的意思,他用一种十分惋惜的口吻叹息道:“我们为那一场战争准备了很多东西,几乎所有的已知势力都无法成为敌手,胜券在握……”

  “只可惜,一个令所有人都惊愕的变故出现了;”

  罗尔向前一步,接过了卡莫坦的话继续说道:

  “沉睡于远古大山中的怪物于召唤中醒来,重返战场,回响吼声传递至人们的脑海中,仿佛来自古老传说中的恐怖妖魔,使进攻的猎人们陷入了沉迷,而怪物所在的那个猎人组织则在这吼声建立的优势下下取得了胜利……喂喂,这是我从梅杰波尔坦得到的小道消息,准确不?”

  “很准确。”

  卡莫坦点头,然后出声道:“根据狩猎场战争的规则,已经胜利的组织在一轮之内没有资格参与到第二次战争,所以我们获胜的希望很大,但隐患依然存在。”

  “什么隐患?”

  “凛冬区猎人组织的一位学者受到了这次战争的启发,开始故意的大肆豢养危险怪物,这样的举动有违猎人法规。”

  说到这,卡莫坦略有些唏嘘的说出了此次任务的目的:“所以我们需要你去将这个组织豢养怪物的证据带回来,提交给猎人协会进行申诉。”

  “明白。”

  罗尔打了个响指,潇洒的走到了大船的边缘。

  “噗通~”

  一个更潇洒的入水姿势,王牌猎人的潜伏计划开始。


相关阅读:怪物猎人OL,同人小说,王牌猎人的潜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