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猎OL 太刀新版本装备攻略 出装详解

时间:2017-09-16 00:00 作者:艾露保护者协会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要问猎人们,狩猎最强的武器是哪把,这个可能会根据版本的更替得出不一样的答案,那要是问猎人们哪把武器用起来最帅,那回答一定是太刀!!!没有之一!!!

  要问猎人们,狩猎最强的武器是哪把,这个可能会根据版本的更替得出不一样的答案,那要是问猎人们哪把武器用起来最帅,那回答一定是太刀!!!没有之一!!!

  太刀做为武器中的颜值担当(动作飘逸而炫酷),应该做哪把呢?

  1、三天刀

  物理面板最高,派生难度最大,血统的象征!

  2、一角龙太刀

  物理面板第二,派生最简单,加上脸好的话这把太刀做出来是极快的!

  3、锈钢龙太刀

  冰属性太刀,同时有排第三物理面板,能效率的刷锈钢龙的话,做这把太刀就够了,不用再做别的物理太刀!

  很多猎友对太刀十分熟悉,我就在此简单说说太刀的特点:

  1、招数多,变招组合性强,攻击距离长,MHO风格位移招很全面,能左、右、后袈裟再配合逆袈裟,打击范围和操控性是所有武器中最强。

  2、激斗风格,减少一些灵活性,换得开刃三刀的强势输出,提升生存能力和属性伤害。

  3、太刀出刀时免疫风压(大)。

  4、狩猎什么最重要,当然是耍帅!!!

  说出装前,先重点解释红刃的物理加成规则,红刃出刀时物理面板是1.5倍的加成,这1.5倍加成是基础面板,举个简单的例子:如果1000的基础面板,红刃出刀就是1500,猎团加成,猫饭加成,挑战者加成,火事场力3加成,隐身5加成等等,这些加成数值是不会加在红刃里的,面板总值是1500+70(猎团7%)+150(猫饭15%)+160(挑战者2)+80(艾露猫隐身5),挑2数值占总值的比例变小(红刃的1.5倍将总值增大,拉小了其它面板加成的比例)。

  物理出装思路就是:优先匠,之后业物,再出挑战者,玩激斗太刀最好出回避性能,有多的话再考虑一个技能。

  装备比较杂,2件将军镰蟹R,1件恐暴龙R,1件钢龙S,1件武罗S(剑极狼)

  护石:回避性能7三孔(初值回避性能5三孔)

  匠:增加斩味(太刀最好的加伤技能)

  业物:攻击时斩味消耗减少50%(激斗太刀对斩味减耗要求不大,MHO太刀需要)

  挑战者+2:怪物发怒时,基础物理数值增加16%(太刀此技能占比较低,但没有其它更好的加伤技能)

  见切+1:会心率增加8%

  回避性能+1:回避的无敌时间增加0.08秒

  适合MHO和激斗两种风格,护石要求相对斗魂和匠的高级护石,回避性能护石好弄且便宜。

  激斗太刀的无双气刃斩最后开刃的那刀属性倍率非常高,使属性太刀玩激斗会比MHO风格更好!下面推荐激斗属性太刀的出装:

  2件苍火龙R,3件苍火龙S

  护石:无

  耳栓:怪物吼叫(小)无效

  见切+2:会心率增加12%

  无锋:攻击时斩味消耗减少70%

  体力弱化-1:体力上限减少10

  以上是装备自带技能,都是近战非常实用的,负面减体力影响小。

  争斗者+2:怪物发怒时,全属性基础数值增加45%(装备孔数全部打斗魄珠2)

  协调者-1:怪物发怒时,全属性耐性减少10(影响可以忽略)

  再出技能就可以看用什么护石,少打斗魄珠,出回避性能+1或心眼,都是看自己的选择。


相关阅读:怪物猎人OL,太刀,出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