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猎人ol弩炮新手向指南 天赋/配装推荐

时间:2015-09-20 00:00 作者:hhtlxy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昨天大半夜搞了发武器兑换券,换了把弩炮决定开始玩弩。

  昨天大半夜搞了发武器兑换券,换了把弩炮决定开始玩弩。

  在这里写给新手一些不完全指南,为了避免走我的老弯路。

  第一,关于弩炮的面板展示的信息

  怪物猎人OL弩炮新手向指南天赋/配装推荐

  以我的弩炮为例。属性这一栏基本都是一样的,不同的只是在于以下几个方面:1,装填数。如图,通常弹显示的LV1X6,也就是一个弹夹6发的LV1的通常弹。而LV2,3显示0,则表示该弩无法装LV2,3的通常弹。其他的以此类推。PS,榴弹不是弩自带的装填数,后面会讲到。

  属性弹药就是带特殊属性的子弹,一次6发。

  扩展弹药也是一次6发,性能看子弹对应介绍。选择子弹上弹方法,从F1到F5分别是通常弹,散弹,榴弹,贯通弹,特殊弹药。上LV几的XX弹,就按几次对应的F12345,然后按R上弹。

  而枪管也是区别之一。分蓄能和速射。如图,蓄能枪管显示散弹LV3,则表示只有LV3的散弹能蓄能,其他都不能蓄能。速射也是同理,显示的X弹LVX,就是LVX的X弹能速射。

  子弹类型:通常弹,F1+R上弹,最普通的,威力一般,射程一般,一个弹夹6发。LV1无限弹药,其他的所有弹药背包最多携带一组,也就是一般40发(榴弹20发)散弹:顾名思义,就和散弹枪一样,发射出去是多发弹丸,造成一片伤害。单发威力较小,总伤害较大,射程近LV1,2一个弹夹均为4发,LV3只有3发。贯通弹:和弓的贯通一样,穿过的部位越多,伤害越多。穿过一个部位造成一次伤害。单发威力较大,射程远,一个弹夹4发。特殊弹药类,火焰弹是一个弹夹6发,伤害看怪物属性,一个弹夹6发,射程较远。眠弹,威力较低,主要用于让怪物睡着,一般一组弹药打完都能出现昏睡效果。

  武器介绍完就是配装。

  

  

  

  目前推荐这3套。

  桃毛,岩龙,青怪鸟。

  桃毛主要能带来贯通强化和荷尔蒙效果,队内有异性提升攻击以及提高贯通弹效果。

  岩龙主要是防御属性,作为一个弩手,不如弓手能边打边跑,瞄准镜一开就没法移动,所以为了保命,岩龙一套还是要有的~

  而青怪鸟一套则提供了上面所说的榴弹填充。榴弹最早都要40级的星龙弩才会出现LV1,要到45还是50才会有LV2。而榴弹增加这个属性很好的填充了前期没有榴弹的空白。

  榴弹LV1,一次2发。威力大,属于黏着性爆炸弹药,打到哪就黏到哪,然后爆炸。伤害大概是通常弹的4-5倍。

  天赋推荐,第一行推荐凝神上弹。让新手能更方便的完美上弹。第二行推荐锦上添花,多一颗完美子弹=多一点输出。其他的,侧移什么的,多练练就好了。左键开火,右键瞄准,丢个烟雾玉,就站里面把RPG当FPS玩就行了~


相关阅读:怪物猎人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