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猎人OL》新版本弓箭配装的变化

时间:2016-09-23 00:00 作者:艾露保护者协会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经过这段时间几次版本更新,各个武器都做了不同程度的修改,有的武器迎来了自己春天,有的则是慢慢的跌落了“谷底”,今天就拿弓箭来说吧,因为弓应该是对这几次修改感觉最为明显的。

  经过这段时间几次版本更新,各个武器都做了不同程度的修改,有的武器迎来了自己春天,有的则是慢慢的跌落了“谷底”,今天就拿弓箭来说吧,因为弓应该是对这几次修改感觉最为明显的。第一次修改提高了怪物对异常值的抗性,直接导致了一组麻痹瓶30发只能麻痹一次,辅助控制明显减少;第二次就是修改了弓的奥义一,曾经的大输出技能,如今只能卖萌。不过作为辅助,在高伤害的眠斩面前,眠追弓、双追弓作为大辅助还是可以一战的。新版本更新了很多的怪物,素材的掉率和装备的制作所发动的技能也有了一些改变。今天我们就来分析并推荐弓常用的几套连射弓装备。

  一、通强见切眠追输出流

  作为输出弓,通常弹强化这个技能是必备的,它直接提高你箭矢的伤害,可以说是输出加成最大的,见切提高会心率,间接提升伤害值。弓不装瓶子就像弩炮不带子弹一样,毫无输出可言,强击瓶只有可怜的10发,只能提供2次爆射,完全达不到输出要求,所以眠追的额外30瓶眠弹就显得很重要了,眠弓配合眠追45发眠瓶,3次眠斩妥妥的。下面就是2套实用的配装

  第一套搭配高耳,适合许多如角龙、黑狼鸟等频繁喜欢高吼的怪物,输出流畅。

  第二套搭配普通耳栓,但是有+2的见切,针对不是高吼的怪物,见切2也是进一步增加了输出。以上2套配装并不需要极品护石,眠追+6即可,非常省钱。第二套我用了烈焰的护腰来镶嵌眠弹珠也是为了装备的通用性考虑,能为下面的双追所用。

  二、眠追、麻追辅助控制流

  眠斩奠定了弓箭的重要性,世界频道也是经常见3=1来个双追弓,在版本更新前基本的双追弓配装都是这样的

  大剑可以看见烈焰护腰在这里就用上了,护石也是可以通用,要是有眠追7的护石并将雌火龙换掉的话是可以出破坏神、眠追、麻追的;但是个人认为破坏神对于弓来说意义并不大,我用雌火龙头大家可以看见镶嵌了一颗千里珠,在需要千里眼的情况下,我们只需要换上一颗千里眼+10的护石,那么我们就可以有自动标记、麻追、破坏王了,加上眠弓本身带的15个眠瓶,可以说通用各种场合了。当然以上并没有用上我们新出的怪物素材,那么新出的能配出什么技能呢?我只能说:更实用了

  如上图,耳栓能确保普通吼叫不打断输出,精灵加护能减少所受到的伤害。依然配雌火龙头也是为了装备的通用性,有需要千里眼时换护石就可以了。


相关阅读:怪物猎人OL,弓箭,配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