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猎人OL》玩家告示板 回归小指引

时间:2016-09-23 00:00 作者:艾露保护者协会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本篇文章,旨在给各位重回OL的猎人一盏指明灯,如何在全新气象的《怪物猎人OL》中如鱼得水~

  本篇文章,旨在给各位重回OL的猎人一盏指明灯,如何在全新气象的《怪物猎人OL》中如鱼得水~

  首先不得不提的就是猎装系统了,作为《怪物猎人OL》的首创,它在刚一亮相时就收到了巨大的非议。大量的猎人们觉得辛苦一周肝出来的装备会被立刻淘汰,纷纷表示要弃坑。但是它相对的公平地位,百搭的风格,低廉的投入换取高额的回报,立刻就俘获了所有猎人的心。(口嫌体正直)作为回归猎人,这个猎装系统,一定得体验一下!

  说到怪物猎人,岂能没有怪物?6月28日的年度更新,更新了数量庞大的诸多新怪。霞龙,金狮子,熔岩龙等高人气怪物逐一登场,原创怪物炎狮子,剑刹狼,御五相等也不甘落后。近期更是更新了周度副本燎渊龙讨伐任务,猎人们可以体验全新的八人副本模式,其中的奥秘,等待猎人们的发掘!

  等级限制突破至50级,更多的主线内容开拓着猎人们的视野。新场景白银隘口的开放,让猎人们不再停留于梅杰波尔坦,朝更高的目标前进。全新地图鬼怒间火山出现,猎人们将会面临来自火山的威胁,不同于沙漠的炎热,危机四伏的地面和隐藏于黑暗之中的怪物,等待着猎人们的挑战!

  粉色品质的猫咪正式上线,更多的技能点。更多的选择和搭配,让猎人们无论是单刷还是组队,都能有更多的选择和机会。一只良好技能配合的猫咪,往往能让一场狩猎进行的无比顺畅。粉色猫咪的出现,无疑是猎人们狩猎的一大助力!

  作为一个共斗游戏,怎么能没有朋友的支援?从现在起,好友组队狩猎将会得到更多的奖励,游戏鼓励猎人们组队进行游戏。教官系统也进行了改变,加入了点赞系统。这个需要更多的赞!欢迎来到点赞OL!

  随着怪物的越来越强,猎人们的武器也随之不断进化。更高的武器派生等级,更多的狩猎技能选择也随之出现。“无限”系列道具出现,成为狩猎的一大臂助。庄园的大幅优化,让猎人们再无后勤问题的后顾之忧。猎人星级上限增加,六颗金色的星星让成就猎人们有了前进的目标!

  这个世界需要更多的猎人!我在猎人的世界等着你们!


相关阅读:怪物猎人OL,玩家告示板,回归小指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