狩魂燃烧 《怪物猎人OL》出展南京森林音乐季圆满落幕

时间:2015-10-07 00:00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南京森林音乐狂欢季于上周末圆满落幕,作为首次跨界合作,《怪物猎人OL》本次现场亮相也引发了轰动,诸多猎人热情的“围观”令我们感受到了狩魂的燃烧。

  南京森林音乐狂欢季于上周末圆满落幕,作为首次跨界合作,《怪物猎人OL》本次现场亮相也引发了轰动,诸多猎人热情的“围观”令我们感受到了狩魂的燃烧。

 

  在现场,我们可以看到别具“怪物猎人”风格的展台搭建,犹如猎人营地一般的展台上各种怪物的图腾装点着每一个角落。烤肉、收纳箱等《怪物猎人OL》特色道具足以突显出浓浓的狩猎氛围。距离活动正式开始还有一段时间,现场就已经被猎人们围了个水泄不通。为了让到场的猎人们能够好好的热身,各种小活动陆续展开,狩猎知识问答、猎人耐力大考验等活动,不仅让猎人们重温了狩猎的感觉,更是拿到了许多限量周边奖励。

  

  天色渐晚,活动也逐渐进入了高潮,伴随着激情四射的音乐,猎人们也跟着一起舞动起来。宣泄的激情,挥舞的手臂,让所有人都沉浸其中。而展台上,一对猎人情侣的拥吻更是将气氛推向了一个顶点。之后张震岳、许巍、郑钧、林宥嘉、罗大佑、吉克隽逸等近百位明星大咖纷纷登台献唱,律动的节奏,疯狂的呼喊,在场所有人都能感受到音乐所带来的震撼。

  一次成功的跨界合作,很大程度上取决于主题的契合程度。而狩猎和音乐这两个看似不是很“搭调”的主题,在这次南京森林音乐季上却实现了完美的融合。仔细分析一下,这和“怪物猎人”系列深厚的文化底蕴是分不开的。优秀的游戏音乐能够让猎人们在狩猎时释放出更大的潜能。而游戏内诸多的经典名曲也让人过耳难忘,以至于在日本,每隔一段时间,便会上演一场“狩猎音乐祭”让猎人们到现场感受音乐无穷的魅力。此次,《怪物猎人OL》跨界南京森林音乐季,很大程度上正是得益于这种“狩猎音乐”的传统。

相关阅读:怪物猎人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