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猎人OL狩猎先遣团第一批资格发放公告

时间:2015-10-07 00:00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怪物猎人OL》狩猎先遣团招募目前正在火热进行之中,经过猎人公会的精挑细选之后,今天第一批加入狩猎先遣团的狩人也已经产生。

  亲爱的狩人:

  《怪物猎人OL》狩猎先遣团招募目前正在火热进行之中,经过猎人公会的精挑细选之后,今天第一批加入狩猎先遣团的狩人也已经产生。我们将通过狩猎部绑定的手机短信通知这批获得狩猎先遣团资格的狩人,或者您也可以到狩猎先遣团招募页面(点击查看),查询资格激活情况。

  本次狩猎先遣团的客户端将于10月8日正式开放下载。而先遣之地的狩猎解禁时间则为10月12日。如在正式开服后48小时内,您没有登录先遣之地,我们将视为您自动放弃狩猎先遣团资格。还请诸位狩人珍惜来之不易的机会。除了之后的不删档测试资格之外,在先遣之地,我们还额外准备了特殊的福利等待着诸位狩人。敬请期待!

  由于报名参与本次狩猎先遣团的人数较多,后续的挑选工作,猎人公会还在紧张进行之中。本次没有入选的狩人不要灰心气馁,我们将于10月5日公布第二批入选名单,届时还请关注官网相关公告。


相关阅读:怪物猎人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