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猎人OL游戏资料:飞龙之卷 - 鬼狩蛛

时间:2013-10-11 00:00 作者:腾讯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希美伦山系深处的密林中狩猎的猎人,时常会发现一些特别坚韧的丝线和巨大的蛛网,有时甚至还会在里面发现大型怪物的遗骸。但是耐人寻味的是,几乎从没有人亲眼见过这些网的编织者。

    鬼狩蛛

    在希美伦山系深处的密林中狩猎的猎人,时常会发现一些特别坚韧的丝线和巨大的蛛网,有时甚至还会在里面发现大型怪物的遗骸。但是耐人寻味的是,几乎从没有人亲眼见过这些网的编织者。 直到近期,一名大胆的女学士在一行老练猎人的保护下,探明了这种生物的真相——一种巨大的异型蜘蛛,属于甲壳种但具体分类不明。它们神出鬼没,能够以蛛网束缚目标并且用尖利的前爪进行切割。而恐怖的外貌和神秘的习性,也让它们在一些兽人的文明中,被当作神来崇拜。

    镰爪追击

    高速移动冲向猎物,同时用锐利的前爪交替进行重击,虽然冲刺势头极为猛烈,却能根据猎物的移动而修正方向,杀伤力惊人的恐怖招式。

    吐丝

    狩蛛的丝非常强韧,黏性也特强,如果猎人被击中会遭到纠缠而减速。

    摇荡

    利用丝线将自己的身体荡起并且撞击目标,其坚硬锐利的甲壳在这种时候能够发挥出可怕的威力。

    双镰击

    将锐利的前爪同时挥下,蕴藏着巨大的威力。

相关阅读:怪物猎人OL,游戏资料鬼狩蛛,Bo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