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猎人OL游戏资料:飞龙之卷 - 金毛兽王

时间:2013-10-23 00:00 作者:腾讯怪物猎人OL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金毛兽王,属于桃毛兽的"独行种"。 被认为是离群索居,独自挑战各个聚落领袖的孤高首领。

    金毛兽王

    金毛兽王,属于桃毛兽的"独行种"。被认为是离群索居,独自挑战各个聚落领袖的孤高首领。但是也有人认为它只是因为食量太庞大,性格太暴躁而没有追随者的孤独头目罢了。如同其名,金毛兽王因为长期摄入特殊的菇类,远比普通桃毛兽王要强壮,也凶暴得多,懂得利用强壮的尾巴抓起物件砸向玩家,同时身上经常围绕着足以令人绝倒的强烈恶臭,狩猎难度不可同日而语。

    暴尾弹幕

    连续挥舞自己灵活的尾巴,抓起一切砸向对手,在场景中有足够'弹药'的时候非常棘手。

    便便轰炸

    抓起固态**物砸向对手,据受害的猎人描述,那是"屏住呼吸也无济于事"的可怕恶臭,被击中时会发生比受伤更糟糕的状况。

    恶臭结界

    金毛兽王在发怒的时候,后半身会有一股持续不断的臭气围绕,猎人在战斗过程中必须小心的躲避这股臭气,被臭气沾染将是非麻烦的事情。

    瞬间消化

    金毛兽王的消化能力强到不管吃下什么东西都能在数秒内完全吸收,如果他吃下剧毒或带有特定属性的食物,则能够立即喷出该特性的气体。

相关阅读:怪物猎人OL,飞龙之卷,怪物资料,金毛兽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