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猎人OL TGA冬季大奖赛决赛战报

时间:2016-11-29 00:00 作者:艾露保护者协会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一年一度的TGA冬季大奖赛即将拉开了帷幕,《怪物猎人OL》TGA冬季线下表演赛也于11月25日隆重举行,经过层层选拔,最终8名选手两两组队,将向着最强狩王的头衔发起最后的冲刺。

  一年一度的TGA冬季大奖赛即将拉开了帷幕,《怪物猎人OL》TGA冬季线下表演赛也于11月25日隆重举行,经过层层选拔,最终8名选手两两组队,将向着最强狩王的头衔发起最后的冲刺。

  首先进行的是小组赛,四支队伍两两分组,挑战的怪物是葵盾蟹。

  第一轮比赛的选手分别是猛汉**队的DeviljGale与晶莹透亮蓝裤衩。

  而他们的对决对手是疯狂的云叔与巴拉巴拉组成的巴拉巴拉魔仙云队。

  在一切准备就绪之后,比赛开始。我们可以看到两个队伍,四位选手不约而同的都选用了双锤的组合。两队的实力都在伯仲之间,但是猛汉**队在开场时两位队员距离葵盾蟹比较近,以微毫之差赢得了胜利。

  第二场小组赛的选手分别是含泪的太刀使代表队的真正的笑丑与乌鸡

  另一组则是由海湾银枪小霸王和曾经是二奶组成的我们不是来搞笑的代表队

  太刀使队对付葵盾蟹使用了弓箭+片手的独特套路,而他们的对手则做出了双弓的选择。两组队员分别利用弓箭的地形箭对葵盾蟹进行气绝控制,集中火力攻击右侧鳌爪扩大输出机会。最终,太刀使队技高一筹,取得了通往决赛的门票。

  紧接着进行的是季军赛,巴拉巴拉魔仙云队将与我们不是来搞笑的队一决高低。挑战怪物为炎狮子,炎狮子的高速机动能力和可怕的伤害让选手们疲于应对。使用双片手的搞笑队队员海湾银枪小霸王不慎惨遭猫车,魔仙队乘胜追击,利用片手的高速机动能力和大锤的气绝效果打出成吨伤害,取得了季军争夺战的胜利!

  终于,万众瞩目的冠军争夺战开战。一边,是将锤之魂演绎至极致的猛汉**队,一边是将自身技艺磨练至极限的含泪的太刀使队。决赛与之前的比赛不同,采取BO3胜利的比赛方式。第一场的怪物为铠龙,猛汉**队给我们展示了什么叫不要怕就是怼,抄起双锤就是抡。强硬的输出手法让猛汉队不慎猫车,失之毫厘差之千里。含泪的太刀使队双弩远程稳定输出,利用对手猫车的优势将胜利稳稳抓入手中,先取一分。

  第二场的怪物为金狮子。猛汉**队双锤演绎究极暴力美学,四次气绝三次倒地,王者金狮被打得神志不清。另一方面太刀使队双片手上下翻飞,同样打得金狮子毫无还手之力。狩猎过程中,两队选手几乎在同时发生失误,分别有一名成员猫车。最终,锤之魂还是更胜一筹,猛汉**队扳回一分。

  第三场的队伍为御五相·荒厄龙。如果说第一场怪物比试的输出,第二场的金狮子比试的就是技巧,而第三场,考验的就是猎人的运气了。刚一开始,猛汉队就很不幸的面对了御五相的电系形态,而太刀使队则对抗的是火属性的御五相。两者之间的差距不仅是输出环境的优劣,更是怪物攻击烈度的不同。更不幸的事情发生了,当御五相进行第二次变身的时候,猛汉队居然再次遇到了电属性的御五相,太刀使队面对的是不温不火的水属性的御五相。最终,太刀使队的御五相率先倒下,恭喜太刀使队取得本次TGA冬季大奖赛的冠军!


相关阅读:怪物猎人OL,冬季大奖赛,决赛战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