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猎人OL 怎么捕获怪物和判断怪物状态

时间:2015-12-02 00:00 作者:H源H来如此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玩怪物猎人的时候,很多新手都会遇到这样的一个问题“怎么捕获怪物,怎么看怪物leu捕获了,和用什么陷阱来捕获怪物”下面有一个非常全面的介绍关于怎么捕获怪物的攻略,看完相信大家每次都能获得最大的素材获取了。

玩怪物猎人的时候,很多新手都会遇到这样的一个问题“怎么捕获怪物,怎么看怪物leu捕获了,和用什么陷阱来捕获怪物”下面有一个非常全面的介绍关于怎么捕获怪物的攻略,看完相信大家每次都能获得最大的素材获取了。

怪物猎人OL捕获怪物需要携带的道具

在和大型怪物战斗时,我们可以把怪物彻底击败,也可以选择把它打残然后捕获,捕获后可以有一定概率获得原本需要部位破坏才能获得的素材,基础素材也有概率增加获得量,所以如果需要获得最大素材最好的方法是尽量破坏部位,然后捕获。但是我发现游戏中似乎没有详细教新手如何捕获,所以我先详细的讲解如何捕获。

  需要准备的道具为两种

  捕获陷阱:【麻痹陷阱】、【落穴】。

  获得方式:可以在出售道具制作书的商人那买到陷阱的制作书,使用后永久获得制作方法,调和配方为:

  【雷光虫】+【陷阱机关】=【麻痹陷阱】

  【网】+【陷阱机关】=【落穴】

  “那么有同学要问了,在哪能买到呢?”

  这个问题问的好!【机关陷阱】可以在庄园门口的黍老伯那买到,需要花费精算点数,而且是每天限量,所以新手猎人们要记得,每天上线的第一件事就是去买陷阱机关。

  【雷光虫】可以在狩猎场里的昆虫采集点捕捉到,也可以在庄园的虫栖地捕捉到。

  【网】可以在先狩猎场里的蜘蛛巢穴(有些地方有一些白乎乎的网)里收集到【蜘蛛的巢穴】,在狩猎场的草药采集点采集到【常春藤叶】,或者也可以把采集到的【常春藤叶】种植到农田里进行量产。然后购买【网】的制作书,就可以把这两个素材调和成【网】。

  “那么还需要点什么?”

  准备好了陷阱后当然要拥有能让怪物安分下来的神器:【捕获用麻醉玉】

  首先你需要在狩猎场的草药采集点采集到【睡眠草】,或者种植在农田里量产。然后在狩猎场或者庄园的蘑菇采集点以及育菇木采集到【麻痹蘑菇】。同样购买对应的制作书调和成【捕获用麻醉药】。

  “【捕获用麻醉药】?不是【捕获用麻醉玉】吗?”

  没错!这个时候还只是液体,而不是可投掷的实体,我们需要把它制作成实体,那么需要继续准备一下素材。

  首先在狩猎场的矿石采集点以及碎石堆采集到【小石子】(好像MHO里小石子不能直接投掷- -凸),同样也能在庄园的采矿点采集到。然后在狩猎场里的草药采集点采集到【粘着草】,依然可以种植在农田里量产。然后购买制作书制作成【素材玉】。

  最后【捕获用麻醉药】+【素材玉】=【捕获用麻醉玉】

  好的,准备工作做完了,接下来我们将讲解如何捕获怪物。

  PS:锤子的奥义: 地葬。以及弩炮的奥义:征龙弹I型·缚。造成的束缚效果也能触发麻醉玉的捕获效果,主线任务中贺菲给你的麻痹地雷也有此效果,但不知正式服是否会修改,另外一角龙被音爆玉震出地面的状态下,单机版是不能捕获的,MHO没有试验过。

相关阅读:怪物猎人OL,怎么捕获怪物,判断怪物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