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猎人OL 狩猎笛BUFF使用方法全面解析

时间:2015-12-16 00:00 作者:真正的幕后煮屎人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怪物猎人OL 狩猎笛BUFF使用方法全面解析,详细解读狩猎笛技能和操作方式,以及技能介绍。

  武器小贴士

  1.吹奏过程中可以移动,但是不能加速跑

  2.武器每一个动作都带有攻击效果,包括吹奏以及吹奏完成之后的动作

  3.武器无论在击中怪物还是击中艾路猫都带有强化音符效果,击中队友来帮助他解除睡眠、眩晕或者麻痹状态也会获得强化音符。

  4.乐谱只能保留最新的一曲旋律,当攻击动作产生新的音符时候,会默认最新产生的一段乐谱旋律,会替换掉之前未吹奏的乐谱旋律。

  5.每次吹奏完成之后,将会清空乐谱上的音符,不做保留,需要重新吹奏音符来组成旋律。

  6.一个乐谱旋律只能使用“重复演奏”吹奏两次,不能多次重复演奏。

  7.当乐谱旋律中有音符未能成为强化音符时,可以按V键(“强化连击”招式),当强化连击击中目标后会强化最新吹奏的音符,且只能强化一个。

  基本攻击招式

  左键

  纳刀状态下:单击一次砸击

  拔刀状态下:单击一次左抡击,单击第二次砸击

  右键

  纳刀状态下:单击一次右抡击

  拔刀状态下:单击一次右抡击,单击第二次刺击

  左键加右键

  纳刀状态下:右抡击

  拔刀状态下:单击一次向后砸击,人物略微后退,单击第二次向前方大地一击,按住方向键前进则直接为大地一击

本文导航

相关阅读:狩猎笛,怪物猎人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