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把手教你怪物猎人OL电龙怎么打及弱点

时间:2015-12-16 00:00 作者:丢丢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电龙是玩家在游戏内真正意义上面对的第一只飞龙种怪物,属于“稀白龙上科”。因为常年在昏暗的洞穴内生活,双眼已经严重退化,全身也没有典型飞龙的鳞片,虽然基本在昏暗的洞窟内生存,也有目击者在湿地地区发现过电龙出没。

  全身放电:当猎人站在电龙的脚下或者身边时电龙会趴在原地放电,近身的都会受到伤害。蹲在原地的电龙会全身覆盖电流,当看到电龙蹲下并且身体表面覆盖细小电纹时候立马闪避,对近战威胁较大。使用中长类型武器的时候可以保持猎人本身不接触电龙身体攻击,把握好武器攻击距离可以保证电龙使用全身放电时候也能安全的攻击电龙。

怪物猎人ol电龙

  周身放电:全身放电的升级版,当电龙全身覆盖电纹明显且身体有个圆形电纹圈,不断向周围距离扩散,在电流圈内的猎物都会遭受电击。当看到电龙蹲下蓄力有圆形电纹圈的时候,近战就赶快转身跑或者翻滚,单独使用时候威胁不大,作为连招时候威胁巨大并且难以闪避。

怪物猎人ol电龙

  周身电流:在周身放电时,由于能量溢出,会使其在身下形成急促,零散的小电流放出,电流方向不固定,猎人要格外小心。周身放电的变形招式,起手类似全身覆盖纹路与周身放电一样但是没有圆形电纹圈,按照电龙不同愤怒状态电流数量也不一样,会连续释放两次,并且两次电流路线不同,跑到较远距离会比较方便在电流之间闪躲。

  甩尾攻击:因为电龙尾部退化严重,攻击范围及小,一半只要向外翻滚就可以轻易闪躲,威胁不大。

怪物猎人ol电龙

  电龙咆哮:电龙使用巨大的吼叫威慑自己的猎物,范围大无伤害,但是没有装备高级耳栓技能会被震慑的无法移动,随后连接全身放电或者周身放电难以闪避,拥有防御能力的武器可以进行防御。

怪物猎人ol电龙

  武器推荐:电龙的大部分攻击都是对近战武器威胁较大,使用远程武器会相对比较简单。电龙对电属性附加伤害完全免疫,对火属性耐性较低,火属性附加伤害较高。

怪物猎人ol电龙

  

相关阅读:电龙怎么打,电龙弱点,怪物猎人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