榴弹弩炮无伤打雌火龙暴力输出要上天

时间:2016-02-20 00:00 作者:芒果不吃西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榴弹弩炮无伤打雌火龙暴力输出要上天

        今天来给大家讲解一下怎么无伤打雌火龙的两种方法。

        首先,武器选择榴弹弩炮,对于这个弩炮,我之前发过一篇专门讲解榴弹的详细文章,大家可以去看看,在这里不多说,直接进入正题。

        1,无伤的方法(两种)

        2,具体的打法

        3,总结

        无伤的意义就在于你只打怪,怪打不了你,当然了,可能有的大神觉得我在吹牛逼,下面我说说具体步骤。

        第一种:

        大家都进过雌火龙的图,他的图比较有特点,比如他在6的时候,你在7区进入六区的门口那可以看到雌火龙,是的,也就是说你不用进6区,就可以打到他,前提是他要一直在门口,这时候就需要你的队友去卖肉了,或者你自己去勾引他到门口,然后再从7区打他。当

        然这种方法可能是bug,反正现在TX没发现,自己打也无压力,那就试试呗。有人问,飞到别的区域里怎么办,那就看那个区域能隔着打不,不能就往他身上扔大便。我试过很多次,效果不错,真的无伤。

        第二种,也就是常规打法,这是需要技巧的:

        进图之前,代好息龙笛,进去以后吹一下,其实也起点作用。进图之后,不要着急打,看他的动作,当他向你冲锋的时候,这个你跑是跑不掉的,因为他会跟你转方向,只能按住SHIFT和空格,来个飞扑,才可以躲;

        他喷火球的时候,不要慌,他会先对着你的方向喷一个火球,这个时候你往左或往右躲都可以,弩炮有个天赋是连续侧移,这个时候,你就按住左或者右键再加上空格,就会躲开了;

        他有个龙车,就是飞到你的头上方翻滚一次,这个时候不要慌,判定好时间,当他快到你头上方的时候,立即先左或右侧移一下,然后马上飞扑,他就打不到你了。

        其实说这么多,最最重要的是,就是不要贪刀,就比如他向你冲锋了,你觉得时间还够打一发的,那就别打,不然你会后悔的,尤其是在没吃生命猫饭的情况下。

        然后跑的时候,要尽可能的以他为中心转圈,不要直线跑,也不要往一个地方跑,尽可能在他周围转。

        下面我在说说具体打法

        首先,榴弹弩炮最大的好处就是没有距离限制,同一个区域内,你在哪打他,受到的伤害都没有影响。进图一会,尽可能的靠边站,远距离打他,不然他像你冲锋的时候,你都来不及收武器就死了。

        打他头五六下吧,就会出现气绝,也就是他倒地了,这个时候,如果你需要尾巴,就输出尾巴,如果不需要,我建议还是打头,毕竟头的伤害很高,我吃加攻击力的猫饭打他头,一下一千多输出,很爽的。

        如果你需要尾巴,就打他尾巴下面白色的肉那里,因为那里的肉质很好,打出的伤害也较高。我一般都是组队打,差不多用三四组子弹的时候,他的尾巴就掉了。

        总结:

        榴弹弩炮不光能无伤打雌火龙,很多怪都可以,因为没有距离限制,有足够的时间躲避伤害,当然,还是要熟能生巧,打的多了,自己而然也就熟悉这个过程了。

        我们之前组过大剑一起打,大剑其实也很牛逼,但是也只能在他气绝,麻痹,倒地的情况下能输出几下,不然就会满场地跑,也打不到几下。所以,弩炮才是爷爷啊。

 

 


相关阅读:怪物猎人,弩炮,无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