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如果获得狩猎奖杯—白金奖杯

时间:2016-04-10 00:00 作者:芒果不吃西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教你如果获得狩猎奖杯—白金奖杯

        相信有很多小伙伴会对此感到困惑,明明按照要求打的,却还得不到白金币,今天我给大家详细的分析一下。

        一:完成时间

        时间问题是完成任务的关键。如果你单刷的话,不死且不吃药的情况下7分钟之内完成关卡就可以得到白金宝箱。如果组队的话,那就需要8分钟。当然如果在这之间死了一次,也是可以得到白金的。

        二:造成伤害

        首先物理伤害:主要是受武器的攻击力和天赋的影响,当然了,有的同学操作好,也会加分的。

        次就是属性伤害:大家都知道武器分为属性武器和无属性武器。属性武器包括:火属性、水属性、雷属性、龙属性、冰属性、(毒、麻、眠)属于状态型武器。没有这些的就是无属性武器。

        三:受到伤害

        这里需要重点说一下,打怪的时候不要硬抗,你会死的很惨,见机行事,切记不贪刀,受到一点伤害就可以用回家玉,睡一觉立马恢复血量体力和一切异常状态。

        四:BUFF

        这里主要就是狩猎笛的强项,狩猎笛属于辅助性武器,所以有专项得分。

        五:辅助道具

        道具很简单,就比如用音爆玉,毒肉什么的,合理使用的话,也会带来不错的效果。

        六:关于白金

        匹配的话,输出在25%以上包括25%, 受伤在50点血以下包括50血, 通关时间8分钟以下不包括8分钟。

        单刷的话,单刷 7分钟以下,不包括7分钟,受伤在200以下。且可以一次猫车的哦~

        综上所述,就是完成白金的基本条件,而且我们不难看出,要更容易地得到白金奖励,还是单刷靠谱一些。

        因为组队的话,人数多了,BOSS的血量也增高了,一个人单刷,BOSS血量是100%,两个人血量就是150%,三个人就是200%,四个人是200%,难度也是随之增加的。

        如果想快,还容易拿到抱紧的话,两个人刷也是不错的选择。而且武器的天赋和觉醒状态都是要求比较高的,因为武器伤害高了,刷的速度也就快,时间也就够了。所有的这些都排除无伤,因为做无伤还是需要一些技巧和运气的。

        希望我说的这些可以帮助到大家,哪里说错的还请指出。勿喷,纯属个人意见。

 


相关阅读:怪物猎人,白金,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