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猎人OL赚钱攻略 金币银币赚取技巧

时间:2016-04-27 00:00 作者:网友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小伙伴们你们的金币够花吗?你们的银币够打造装备和日常开销吗?我想除了个别的大神级别玩家之外,基本答案都是否定的

  小伙伴们你们的金币够花吗?你们的银币够打造装备和日常开销吗?我想除了个别的大神级别玩家之外,基本答案都是否定的,当然这里面除了打造装备太贵,日常产出不足外,合理运用也是很重要的当然要是能额外获得那就更好了,今天我们就来分析下这个问题。

  首先说下银币,银币几乎可以干除了交易之外的所有事情,而且产出颇丰,可以说是游戏中的主要货币,主要来源渠道赏金、千狩、狩猎等等。赏金自不必不说每日2次,每次1875,每天3750,这个赏金小伙伴是都会打的就不说了。

  今天这个主要说的是千狩的收益,现在大家基本都打千狩7了,每次通关打完是3000银币,当然有时不会全部通关,我们先说全通的。时间少的亲们每天打一次做任务,一周7次,可以获得21000银币。敬业的点亲们一周打满14次,然后在npc神秘商人莉薇哪里用农场精算点再购买周常千狩7次,一共就是21次,可以获得63000银币,21000和63000这个差距就大了,勤劳致富这话一点不假啊。然后要是没打通千狩7全队全部力尽的情况下那就是狩猎失败了,除了最后力尽那个猎人外别人的收益全是0(不得不吐槽下这个力尽模式,这个对于狩猎模式挺好的一个东西,可是千狩居然也用这个模式,免费猫车次数用尽后,不使用猫票就无法获得副本银币奖励)。所以匹配到队友不强力的情况下,最后boss雌火龙果断用陷阱流打,重要的事说三遍:放陷阱、放陷阱、放陷阱。至于遇到划水挂机的只能自求多福,打一关是一关,保命放第一位。

  还有猎团日常任务什么的就也不说了,大家应该都是做的。

  然后说下金币,金币有银币的所有功能(除了拍卖行的保证金只能银币)当你银币不足以支付你的锻造升级等费用时,系统就会自动扣除金币用以支付花费。还可以用于拍卖行购买素材和物品,也可以直接交易给其他玩家,但金币由于产出较少,所以比较珍贵。正常来说赏金是最高的获得途径了,一天3750,猎团日常任务一天也有750,正常途径也只有那么多了。靠正常途径我们是没机会发家致富了,那怎么办呢,欧洲人脸红玩猫猫异闻录,手红脸红号多,各种极品护石各种出,赢取白富美,走向人生的巅峰。非洲人脸黑玩拍卖行,靠时间靠努力,一步一个脚印慢慢富起来(我就是非洲人,我还是大酋长,黑到家了,现在HR47了,一个好的护石都没开到过,垃圾龙之护石都没开到几个,赌石头第二属性全是负的,我也只能呵呵),怎么玩拍卖行呢?2个字“倒卖”,也就是针对稀有的怨念的素材低价买入,高价卖出。

  上图就是断刃的心脏,我不到7000一个买入,然后8000左右卖出,一下就赚了9000金币了,别的物品也是同样的道理,至于我为什么会低价买到的其实很简单,那就是时间点,拍卖行的东西一般都是早上8点前和晚上11点后物品比较便宜,而且那个时候玩家在线不多,竞争不激烈,包括好的护石这个时间点有时也可以竞拍到。总之想要依靠拍卖行就要勤劳点,发扬苍蝇也是肉的精神,慢慢攒就好了。

  最后说下金币换成银币的方法,世界频道喇叭收各种怪物素材,然后卖给NPC就行了,比如10金币收王立材料100个,花费1000金币,然后将买到的材料直接卖给游戏内的NPC,按每个30银币算的话得到3000银币,结果就是1000金币换成了3000银币。这个方法适用于急于打造装备但银币不足,金币有富裕的小伙伴们。


相关阅读:怪物猎人OL,赚钱,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