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PCOM高层到访 直播互动神秘内容公开

时间:2016-06-06 00:00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CAPCOM高层重量级嘉宾已经确定将于6月2日,正式访问腾讯游戏《怪物猎人OL》项目组。此次CAPCOM高层的到访,将会参观《怪物猎人OL》项目组

  CAPCOM高层重量级嘉宾已经确定将于6月2日,正式访问腾讯游戏《怪物猎人OL》项目组。此次CAPCOM高层的到访,将会参观《怪物猎人OL》项目组,并且与中方制作人陶尉时先生进行会谈,就今后双方进一步的合作展开深入而又友好的交流。

  据悉,在6月2日当晚,CAPCOM高层还将受邀出席《怪物猎人OL》直播互动节目《怪猎大咖秀》第四期,与所有猎人展开互动,并且就一些猎人们感兴趣的话题,与猎人们进行亲切的交流。众所周知,《怪猎大咖秀》节目中最为玩家关注的就是新内容爆料,这次CAPCOM高层也会为猎人们带来相关的最新信息吗?还请和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本次直播将通过龙珠、斗鱼、熊猫、虎牙等直播平台进行全网直播,所有猎人都有机会参与其中,与CAPCOM高层展开近距离的互动。而只要猎人参与直播活动,还将有机会获得签名画册和周边。而CAPCOM高层更将为猎人们带来专属的神秘内容,赠送给所有《怪物猎人OL》内的猎人们,还请和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

  所有猎人在此集结


相关阅读:怪物猎人OL,官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