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岳龙·ヤマツカミ·8人大规模紧急讨伐

时间:2017-06-25 00:00 作者:Ruri丶抹茶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本来有一个速杀的视频的,但是我必须要传这一个二十五针的!有个队友是网速卡掉这个不怪他。

  本来有一个速杀的视频的,但是我必须要传这一个二十五针的!有个队友是网速卡掉这个不怪他。但是另外一个中途退出了游戏的真的混蛋,不想玩直接别点组队——UP主没留意发起投降的是不是同一人。

  这个视频的讨伐里,有好多好多的萌新,打起来翻车很累但是又觉得慢慢打蛮好玩。

  UP主平时喜欢在米拉德村站街,最近米拉德村的新人和回来的老人越来越多,MHO的也悄悄在TGP排行榜上上升到过第二名。

  说实话,挺高兴的。虽然平时一班MHO和MHXX双修的猎人在一起都是边打边骂SBCH,但是其实谁都打心里不想这个游戏黄。

  晴&日常车队

  雨·萌新组


相关阅读:怪物猎人OL,浮岳龙,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