锋刃轮舞 《怪物猎人OL》新武器太刀公布

时间:2013-07-16 00:00 作者:腾讯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遥远的东方大陆,那里的能工巧匠们充分听取了熟练猎人的意见,将片手剑的灵动敏捷和大剑的攻击范围融合为一体,经过反复的铸造锤炼,最后打造出了全新的斩切系近战武器——太刀(Tachi)

  在遥远的东方大陆,那里的能工巧匠们充分听取了熟练猎人的意见,将片手剑的灵动敏捷和大剑的攻击范围融合为一体,经过反复的铸造锤炼,最后打造出了全新的斩切系近战武器——太刀(Tachi),这也是《怪物猎人OL》公布的第四把武器。

  进退自如的太刀是近战重型武器中最灵活的存在

  最短60公分、拥有无比锋利的刀刃、看似巨大,实际重量却完全足以保证猎人敏捷的行动并施展出华丽的连续攻击,猛攻、猛攻、再猛攻,是太刀这把武器最为精准的定位。今天我们对这把武器进行详细的介绍——逆、机、极、薙,是本作太刀最关键的描述所在,请看下文详述:

  基本技:

  纵斩/踏步纵斩:

  拔刀时速度比握刀在手时更快的斩击,既能在原地又能在向前踏步后使出,是太刀华丽攻击的起始符,唯一的问题是太刀的纵斩虽然打点很高,切面却非常小,想要一击命中怪物的弱点,需要对这把武器有深刻的理解和熟练的运用。

  突刺:

  本作中的突刺攻击可以作为拔刀攻击起手。向前一点的打击也可以作为纵斩中的接续技进行使用。

  袈裟斩(左、右、后):

  在斩劈一片范围的同时进行回避,灵活优雅的太刀技巧。在《怪物猎人OL》中,左右袈裟斩的特性被得以保留,是攻防一体最佳的招式。

  回避同时也能攻击,即为攻防一体的太刀

  袈裟斩·逆(新斩):

  当使出袈裟斩后快速输入反方向的指令,即可实现回拉斩击的效果。例:后袈裟斩接逆,即可从后退变为突然的突进攻击;而左右袈裟斩同理。袈裟斩·逆可以让所有猎人在后退回避怪物攻击时,一旦发现有继续进攻的机会便可立刻返回进攻。唯一的缺点是当前情况下,袈裟斩·逆这一动作后,不可接续任何技能。

  追加了名为”逆“的袈裟斩,实用度进一步提升

相关阅读:怪物猎人OL,太刀,新武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