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次测试17173****OL专区为大家准备了丰富的赢取激活码的活动,小朋友根本把持不住啊!

掠食封测新怪物

掠食封测目前已公布6只新怪物

首测公布怪物

****OL首测公布了9只怪物

  • 猎人庄园:草药田

    种植着各种草药的田地,经过一段时间的培育,等作物成熟之后,猎人可以在此采集草药,制作道具。 草药田升级后,看上去更加肥沃,可以栽种更多不同种类的草药,其中也包括更加娇贵和稀有的特殊作物。

  • 猎人庄园:虫栖地

    栖息着不同种类的昆虫,猎人可以定期在此捕捉昆虫,使用昆虫作为素材,可以制作各种装备和道具。 利用昆虫喜好的香味吸引不同品种的昆虫,而升级后的虫栖地,更是能招来许多罕见的特殊品种。所以从外观上来看,会有所不同。

  • 猎人庄园:蜂房

    庄园的蜜蜂被集中饲养在蜂房里,辛勤的蜜蜂会产出大量的蜂蜜,蜂蜜是制作高级回复药和其它道具的重要原料。 升级蜂箱后,可以扩大蜂群的规模,甚至还会吸引外来的蜂群入住,从而采集到更加浓郁香醇的蜂蜜。

  • 猎人庄园:鱼塘

    在鱼塘里,猎人们总是能发现种类繁多,长相各异的鱼,而且不需要高超的垂钓技巧,就能轻松的把鱼都钓起来,除了制作成食物之外,鱼也经常被用来制成各种其它的道具。 升级鱼塘,加深鱼塘的深度,改善鱼塘的水质,从而令其能够饲养更多种类的鱼。

  • 猎人庄园:矿场

    在这里,猎人们可以采集到各种矿石,用以打造武器和装备,如果你想要尽快强化自己,那么就去努力采集矿石吧。通过升级矿场,猎人能够不断开掘出新种类的矿石,甚至是许多昂贵的优质矿石。而随着矿场的升级,它 们的外观也会产生显著的变化。

  • 猎人庄园:育菇木床

    以富有营养的天然树木作为培养基,栽种出能够用在料理、制药等各式领域的蘑菇,极其偶然的情况下还能收获到珍稀的罕见品种。 升级后的育菇木床,改善了土质和湿度,从而可以栽培出更多稀有品种。其外观上的变化,相当明显。

  • 片手剑

    挥剑攻击,持盾防御,作战方式平衡而灵巧,能够应对多种状况机动性地作战。在所有武器中具有最高的泛用性,因而极受猎人们欢迎。而在熟练之后,多种攻击方式的连续组合也能够弥补攻击力不足的缺点。

    技能:连斩、跳斩、翻滚前击、旋身斩

    全能纵横

    守护者之怒

  • 大剑

    长度凌驾一人的身高,在大范围内凭借恐怖的重量,每次斩击都能发挥极高破坏力;厚重宽阔的剑身又能够提供城墙般安定的防御。不过,因其重量的拖累对机动性会有很大影响,能够驾驭它的人必然经过了重重试炼。

    技能:纵斩、横斩、防御、蓄力斩

    一刀两断

    地狱门

  • 弩炮

    配合各色各样的特殊弹药与配件,在远距离以狙击技术进行战斗的武器。同时由于武器的轻便性能够灵活地在狩猎场移动,是在战场上最万能的远程武器。

    技能:蓄能射击、全弹暴射、近身攻击、狙击

    万象驰援

    征龙弹·缚

  • 太刀

    兼具攻击范围和高机动性的武器、工房锻造技术发展的象征之一。伴随着每次攻击逐渐累积的'练气'一旦蓄满,在刀刃上满盈的光辉能够提升攻击力和锋利度,无数猎人被这种充满魅力的特性所吸引。

    技能:纵斩、气刃起手、袈裟斩、突刺

    锋刃轮舞

    一式·月薙

  • 传说在这里栖息着某种极其神秘的生物,因为其美丽、神秘而被称呼为"群星所眷顾之龙"或"冥界的公主",是一种只限于传说中的存在。到目前为止成功狩猎它的猎人,一个也没有……

  • 近来因为梅杰波尔坦商业化的风气和民众渴望刺激的愿望,竞技场出现的怪物越来越强大,最后这里已经逐渐脱离了'训练场所'的初衷,变成猎人们不惜代价证明自己实力的舞台。

  • 无论是村子,小镇抑或城市,被猎人守护的人们也尽最大的努力支援着他们。庄园就是体现出这种想法最典型的场所。

  • 一个更加庞大更加繁华的都市,将会出现在诸位猎人面前,这就是当前最繁华的狩猎都市——梅杰波尔坦。

  • 被誉为"永恒盛夏之地"的村落,位于温暖的山区之中,气候宜人,物产丰富,但是交通不算特别便利,与世隔绝。这里是公会选择的数个年轻猎人的培训所之一。

  • 树木繁茂,水草丰美的自然环境。在此地,高低崎岖的山壁上悬挂着银色的瀑布;拥有百年甚至千年的木龄的古树随处可见。甚至藏有位于山腹之中的空洞秘境。除了成群结队的精灵鹿,也经常有人目击到大型的猛兽。

  • 位于希美伦山系深处的密林,参天的高树在某些地方甚至到了遮蔽阳光的地步。在这里居住着大量的野猪和鸟龙种,虽然很多人垂涎此地宝贵的木材与药材,村子里的古训却是不允许猎人以外的人进入。

  • 位于大陆南部浩瀚的沙漠的一部分,灼热毒辣的太阳是此地的主宰,而黄速龙和危险的沙龙更是为此地平添几分险要。而"雷鸣"这个名讳的由来,据说是因为此地特殊的沙粒在风的吹拂下时刻会发出狂暴的雷声的关系。

  • 蕴藏致命毒素的毒池遍布于此,而生息的怪物也是乖张凶暴的危险地区,不是具有一定水准的猎人根本不被允许进入。不过根据去过的人的证言,这个地方也有其独特的美丽之处。

  • 位于向阳处,风景美丽、生机盎然的地区,并且埋藏着诸多的谜团,甚至还留有古代文明的遗迹。在这里繁衍着大量的草食龙,因此也吸引了掠食者——飞龙种怪物的注意。


千狩模式

掠食封测新模式:千狩试炼

作为猎人公会评定猎人技巧与实力的手段之一,千狩试炼是梅杰波尔坦特有的保留项目,甚至在不谙狩猎之道的平民中也有很大的人气。

在拥有悠久历史的竞技场中,猎人会面对具备无限可能的各式怪物组合。从成群的速龙到愤怒的火龙不一而足,同时猎人又必须自己做好充足的准备,而给予猎人的时间也远远少于正常的狩猎。猎人需要在这紧张的时间内,达成一系列的苛刻目标。而当猎人完成了当前的目标,便会进入下一个挑战阶段——期间时间依然会流逝。

如此困难的磨练,自然也会伴随相应的回报。在千狩模式下取得好成绩的猎人能够取得公会的特别认可,被赠与与实力相等的奖赏等等。

掠食封测新模式:巡猎狩猎场

在猎人的日常工作中,除去接受委托,讨伐怪物之外。有时还必须维护一整个地区的平衡,防范未知的威胁,那项工作,就是所谓的巡猎。只有那些通过现有狩猎检验,公会认可其实力的猎人才能取得某个地区的巡猎权利。

在巡猎模式下,由于缺少猎人公会的先期调查,猎人无从预计自己将会遭遇到什么样的怪物,也无从预计到会遭遇到多少怪物。通常这样的遭遇伴随着巨大的危险和挑战,但是相应地,猎人也会因此而的得到更多磨练,并且建立足以在公会中得到认可的实绩,并且在巡猎过程中,收获稀有素材的可能性似乎也会有所提高。

另外根据资深的巡猎者说,在巡猎中还会有很小的几率,遭遇到一些平时无法想象的特殊事件,这或许也是自然对勇于挑战未知的冒险者们,特别的优待吧?


巡猎模式

巡猎模式

****系列作品

  • ****
    **** 2004年03月 平台:PS2
  • ****G
    ****G 2005年01月 平台:PS2、Wii
  • ****P
    ****P 2005年12月 平台:PSP
  • ****2
    ****2 2006年02月 平台:PS2
  • ****P2
    ****P2 2007年02月 平台:PSP
  • ****:边境 Online
    ****:边境Online 2007年6月 平台:PC,XBOX360
  • ****P2G
    ****P2G 2008年03月平台:PSP
  • ****3
    ****3 2009年8月平台:Wii
  • ****P3
    ****P3 2010年12月平台:PSP
  • ****3G
    ****3G 2011年12月平台:3DS
  • ****4
    ****4 2013年夏天平台:3DS
  • ****OL
    ****OL 2013年4月18日公布平台:PC(腾讯与Capcom联合出品)
本期专题制作编辑:17173小恩时间:2013年10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