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猎人OL》官方活动及激活码使用说明

时间:2013-07-17 00:00 作者:腾讯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从6月7日开始,《怪物猎人OL》将会开启以“千题狩炼”为主的激活码发放活动,关于本活动以及激活码的使用情况,请各位玩家认真阅读以下文字

  从6月7日开始,《怪物猎人OL》将会开启以“千题狩炼”为主的激活码发放活动,关于本活动以及激活码的使用情况,请各位玩家认真阅读以下文字:

  1:本次试炼难度较高,但最后的成绩只是评判玩家是否获得激活码的其中一环,我们还将根据玩家的游戏经历、机器配置等多方面数据来进行综合比对筛查,请各位了解。

  2:经过综合筛选后,我们将对符合激活码申领条件的玩家,以电子邮件的方式发放首次测试的激活码。请各位玩家认真填写自己的有效电子邮件地址和手机号码,以免错过。

  3:第一轮“千题狩炼”的激活码发放将会在2013年6月13日进行,届时我们将会在官方论坛公布获得激活码的玩家名单,便于玩家搜索自己是否获得激活码,敬请留意。

  4:《怪物猎人OL》官方邮件地址为:MHO@tencent.com,请广大玩家接收邮件时仔细辨别发件人的地址;同时官方不会以任何形式和借口,在激活码发送邮件中向玩家索取任何形式的利益,请各位了解。

  5:《怪物猎人OL》首测激活码采用和QQ绑定的方式进行发放,玩家收到的邮件是激活码的收取提醒邮件,并根据指引完成最终的激活步骤。本激活码会和对应的申请QQ号码进行绑定处理,不可给予其他QQ号激活,请各位玩家了解。

  6:为保证绝大多数玩家的权益,自激活码邮件发送至玩家信箱之时起,我们允许玩家在48小时内,进行帐号的激活,一旦超过时限,该激活码将会作废弃处理,多余名额将会在活动中进行再次生成,提供给其他活动参加者,请广大玩家务必了解。

  7:当各位玩家参加完毕本次试炼后,我们将提供给广大玩家特别的奖励:首猎封测纪念QQ秀雄火龙套装男性剑士、雄火龙套装女性剑士(任选其一),无论你的试炼成绩是多少。本QQ秀可以在15天内免费使用,但这一奖励领取数量有限 ,先到先得,领完即止,希望各位玩家了解。

  8:除“千题狩炼”官方活动以外,我们在QQ会员、QQ蓝钻等通过趣味活动的形式进行极少量激活码的发放,各位玩家可以在参加完“千题狩炼”活动后,前往相关活动一试手气。

  谢谢各位的配合,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官方所有。

相关阅读:激活码,首测,怪物猎人OL,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