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猎解禁!《怪物猎人OL》首次封测6月28日开启

时间:2013-07-17 00:00 作者:腾讯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6月28号7点30分,由CAPCOM和腾讯游戏联合出品、CryENGINE3打造的次世代动作网游《怪物猎人OL》,将正式开启名为"首猎封测"的首次封闭测试。

  6月28号7点30分,由CAPCOM和腾讯游戏联合出品、CryENGINE3打造的次世代动作网游《怪物猎人OL》,将正式开启名为"首猎封测"的首次封闭测试。先前经过包括"千题狩炼"等方式重重筛选出来的1000多名玩家,将代表全国猎人最先见证这一历史性时刻的到来——米拉德村的大门即将敞开,新的猎季已经来到!本次测试将为期一周,服务器每晚7:30——10:30限时开放。

  千万大作 动作王者首测

  《怪物猎人》系列是CAPCOM推出的王牌狩猎动作游戏,自首作发售至今,已在全球范围内拥有超过2300万套游戏销量。作为系列最新作,自《怪物猎人OL》首次对外披露以来,每一次信息披露都受到了来自全国玩家的高度关注,正如腾讯公司副总裁马晓轶先生所说,《怪物猎人OL》的披露,是该系列新作正式登陆中国大陆,国内玩家一同跨越了9年的等待,如今,真正的次世代狩猎已经袭来。

  核心体验 验证最强手感

  《怪物猎人》系列的动作打击感是最为核心的系统组成部分,一直受到全世界玩家的肯定,猎人击中怪物时触发的打击感,由声、光、镜头震颤、帧数削减等多重基本要素构成,同时还牵涉到怪物具体肉质差异、刀刃锋利度等一系列要素,为当今游戏市场上最能完美诠释打击感的王者作品。《怪物猎人OL》首次测试将着力验证打击感在全新CE3引擎中的进化,

  狂敏凶疾 招牌怪物登场

  《怪物猎人OL》中登场的怪物将会有焕然一新的进化。焕然一新的招式进化,加上在经典系列基础上进行改进的行为逻辑判断,都足以让玩家感受到怪物的凶猛和聪敏。首次测试将会提供玩家一共10只可讨伐的大型怪物,这其中既有《怪物猎人OL》全新怪物:牙兽种河狸兽,也有经典飞龙种:雌火龙。更有一只还未公布的亚种怪物,等待玩家前去狩猎——或者,被狩猎。

    刀刀入肉 狩猎武器披露

  包括大剑、片手、太刀、弩炮在内的四种武器,将会在首测中亮相并提供玩家使用。由于《怪物猎人OL》并没有职业的差异,而是通过更换武器来体验不同的操作快感,这些武器在游戏中的进化将会是本次测试又一大看点,刀刀入肉的爽快、花样繁多的招式以及新增的"武器奥义"系统,确保狩猎过程节奏多变、爽快淋漓,动作游戏的最高体验即在于此。

  绝美猎场 还原真实场景

  万年永夏的米拉德村、郁郁葱葱的晓风山谷、风沙呼啸的雷鸣沙海……《怪物猎人OL》借助CryENGINE3的卓越性能,还所有玩家一个最真实、最魄力的狩猎场景,时间、天气的变化,从场景细节到光影渲染,无一不极度逼真、震颤人心。不仅如此,各个场景都因不同的地形或是天气特性,充满了各种意想不到的特殊玩法,等待玩家前去探索挖掘。

  6月28日,《怪物猎人OL》首次测试全面开启。进化了视觉、更换了平台,但每一名猎人击杀怪物,手、眼、心享受的巨大满足感,从未改变。猎季已来,首猎解禁!

相关阅读:怪物猎人OL,首测,开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