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猎人OL》全新狩猎元素 大剑奥义曝光

时间:2013-07-22 00:00 作者:Jenifer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我们将带领大家了解《怪物猎人OL》中最亮眼的全新狩猎元素之一:武器奥义,并剧透大剑的奥义!

    第一阶段为伤害略低的拍击伤害,附带气绝效果(注:如怪物的气绝数值达到上限则可能会被击晕)。

怪物猎人最新图片
    第一段,拍击伤害

     第二阶段则是伤害较高的斩击伤害,全部命中将会给怪物带来成吨的伤害。

怪物猎人最新图片
    第二段奥义开始变成连续的斩击旋转

怪物猎人最新图片
    第二阶段华丽的斩击旋转,范围广、杀伤大

     缺点:发动时无法调整攻击方向,不可自由移动,不可取消攻击动作,结束收刀动作硬直较大。由于这些原因的存在,奥义在释放时和释放后,不能有效的躲避怪物的攻击,而且全程附带的霸体效果持续存在,就算受到攻击也不会中断奥义的释放,那么这可能导致猎人承受怪物的连续攻击受到大量的伤害。以上种种,就要求了猎人们要对奥义的发动时机有适时而精准的判断。

怪物猎人最新图片
    结束时的收刀动作,有一定的硬直

     发动时机:此奥义推荐在怪物出现较大硬直或者被限制行动的时候发动,这样既能对怪物造成成吨的伤害,又能保证自身的安全。比如,当怪物出现:眩晕、气绝、麻痹、中陷阱等情况时,不要犹豫,挥动你的剑刃,爆发奥义,让怪物扎扎实实的接受你的愤怒吧!

     奥义点评:超高伤害、带霸体、带无敌、攻击范围广、还会让怪物气绝而眩晕;如此种种,优点显而易见不愧为猎人武器中的重型大杀器,这也是大剑的奥义区别于其他奥义最大的不同,但缺点也同样十分明显,整个释放过程无法移动、时间长,动作硬直大且不可调整攻击方向;想要完全命中怪物,带来完美的高伤害,还要保证自己的安全,那就需要对怪物的行动有精准的预判,或者和队友们默契的配合。综上所述,此奥义实乃一把双刃刃剑,就如其名——地狱门,是造成恐怖的杀伤,让怪物走向地狱?还是让自己身处险境,面临地狱的门扉?这就要看众猛汉的武器技艺了。

怪物猎人最新图片
    巨大的杀伤力让怪物“血花四溅”

     奥义猜想:奥义超高的杀伤力,在结束后,会不会给怪物留下巨大的伤口,从而引起特殊的效果呢?(比如说:流血效果等……)而它的局限性会不会带动更多的多人狩猎,给队友带来良好的狩猎节奏?还是会掀起一轮新的大剑潮流呢?一切的一切都将会在首测中揭晓,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跨越九年,拥有数千万粉丝的《怪物猎人OL》终于在6月28日迎来首测。惊艳的新画面和玩法,震撼刺激的怪物和场景,将让我们再次踏上狩猎之旅!武器奥义仅是游戏的冰山一角,更多精彩内容,即将揭晓!并且下期,我们还将介绍其他武器的奥义!

相关阅读:怪物猎人OL,大剑,奥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