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猎人OL熔岩杀手!铳枪熔岩龙攻略

时间:2016-08-22 00:00 作者:艾露保护者协会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怪物猎人OL中,鱼龙种的怪物目前就三者,沙龙王,水龙和熔岩龙。其中熔岩龙的素材又是很多武器和猎装技能升级的关键素材,铳枪也不例外,所以这一期就教大家铳枪狩猎熔岩龙的方法。

  怪物猎人OL中,鱼龙种的怪物目前就三者,沙龙王,水龙和熔岩龙。其中熔岩龙的素材又是很多武器和猎装技能升级的关键素材,铳枪也不例外,所以这一期就教大家铳枪狩猎熔岩龙的方法。

  熔岩龙是生活在鬼怒间火山的怪物,他不仅能在地底行动,还能在熔岩中来去自如。熔岩龙的招式主要分地面,地底和熔岩中三类。首先来解析下地面的招式:

  1.二段龙车。这个龙车招式是熔岩龙在地面的主要进攻方式,它会向前飞扑着地车一段距离,然后一个返身再往猎人车过来,因为熔岩龙本身的体型较大,所以没有强力位移技能的铳枪就可以举盾防御,有猎装的防御性能,铳枪可以轻松防住熔岩龙的龙车,而且在龙车结束之后还有2到3秒的输出时间。

  2.甩尾。甩尾这个技能怪物普遍都一样,熔岩龙的甩尾是顺时针二段甩,依旧是因为体型大的关系,甩尾的范围也非常大,一般情况下,熔岩龙会在针对背后的敌人时发动甩尾,所以从背后接近的猎人们务必小心,随时举盾防御。另外还有一种左右摆尾,针对从尾部接近的敌人,范围也是相当大,所以从尾部接近的时候可以举盾接近,在他转身的时候再使用踏步刺更进一步,然后准备举盾防御接下来的攻击。

  3.熔岩喷射。这一招是熔岩龙的招牌招式,分三段喷射和单次喷射,伤害中等。如果是正面面对的话,直接举盾防御吧,如果在一侧避开了,那么就放心地戳脚去吧。

  4.鲤鱼溅跃。估计这一招就是模仿鲤鱼王的水溅跃,而且还是模仿失败空中坠地,不过带来的伤害可不小,不过对于铳枪来说,这一招就是送上门来的挨打,举盾防住之后起码有3秒多的输出时间,无论是倒地还是打背都是没问题的。

  地底的招式就相对来说简单多了,主要就是抬头喷射熔岩和抬头发呆,还有从地底冲上天坠地,和水溅跃一样的招式,都是输出的好时机。

  熔岩龙有一招蓄力龙车,如果是在熔岩湖边的话,就会跳进湖里头,如果遇到这种情况,猎人们可以直接主动换区,等它上岸了再回去讨伐。特别需要注意的是因为熔岩龙的体型,所以招式的范围会比你想象的要大很多,因此警惕招式波及

  铳枪狩猎熔岩龙,最主要的诀窍就是掌握出手的节奏和防御的节奏,一般熔岩龙每次招式后都有若干秒的安全时间可以进攻,一般可以一次捞击加一次上方刺,遇到倒地或者水溅跃坠地,可以足够用出一次龙击炮。还是那句老话,能把怪物带入节奏的铳枪才是好铳枪。


相关阅读:怪物猎人OL,铳枪,熔岩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