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猎人单人白金奖杯 通关猫猫异闻录

时间:2016-09-04 00:00 作者:艾露保护者协会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游戏中,采集是一个必不可少的部分之一。如果玩家在忙碌的“工作”(狩猎怪物)中,想要去静静地欣赏身边的风景话,那么就“放下”你的武器。

  在游戏中,采集是一个必不可少的部分之一。如果玩家在忙碌的“工作”(狩猎怪物)中,想要去静静地欣赏身边的风景话,那么就“放下”你的武器。去采集一些奇怪的植被和“奇怪的东西”。这个“奇怪的东西”当然是指的是猫猫异闻录的那些特殊采集素材了,虽然只是作为个任务道具,但是这个小游戏却可以给游戏增加很多的乐趣呢。

  这期的攻略,主要是对猫猫异闻录里的“副本”进行分类和讲解。

  一、梦境的狩猎(找到副本里的7个枕头(目标),即达成目标),白金条件

  4分钟通关

  概述:7个区有不同数量的枕头。在每个区都会有守护神(怪物),所以有条件的话,可以使用补给箱里的“呼呼玉”,跟睡眠玉的效果相同。可以使怪物睡着。通关难度不大。

  白金通关讲解:选择路程最短,最好的路线是4分钟内通关的根本。所以我推荐走“家—1区—2区—7区—5区—4区—家(回家玉)”

  黑字表示路线,红字表示当前区域的枕头数量)。如果遇到你认为对你有威胁的怪物。丢一枚“呼呼玉”即可解决

  。当然你运用你的神走位,也是有很大几率躲过它们的攻击哦,是不是很刺激呢?最后7个枕头采集完毕,直接用回家玉回家营地交纳物品。强调:只有最好的路线。才能成就最好的成绩

  二、烟尘滚滚(在沙漠地区寻找采集5个货物,交纳齐全即可达成目标),白金条件

  3分钟通关。

  概述:在3、4、6、7区会出现货物.所以选择最佳的路线,是最快通关的方法。难度一般。

  白金通关讲解:①准备定时器,算好时间。建议尝试2-3遍②补给箱的物资可以拿取(回家玉和烟雾玉有用)③路线:1区-4区(1个)-7区-6区(1个)-5区-3区(2个)-7区(1个)

  (黑字表示路线,红字表示当前区域的货物数量)。而在7区的几只黄速龙会影响完结采集的进度。因此可以用烟雾玉帮助自己采集。难度中等。

  如今,有些玩家又在副本里“作死”。大夏天《炎热沙漠》竟然不喝冷饮,竟然有些大神似乎可以将这个debuff控制的很好,因此,没有经验的“小伙伴”谨慎学习哦。

  三、残酷的沙海(在时间限制内找到7个位置不同的水盆),白金条件

  :4分钟内通关。

  概述:在沙漠地区找到(采集)7个水盆,(图7),由于是白天,玩家在6、7区会有炎热状态的debuff。因此务必要喝一杯冷饮前去哦。不然会出现两种“炎热状态”哦

  在每个区域都有小怪阻碍你的行进路线,所以要格外的小心,如果走位风骚,也是可以“迷惑”它们的。

  白金通关讲解:①拿到白金奖杯的难度不大。通常玩过类似的副本,都能找到诀窍。②每触碰一个水壶,都会恢复大量的体力值。如果你有信心,在开局可以尝试不喝冷饮,但在6,7区会比在其他区域扣血速度快。③5区是没有水盆的。水盆大致的位置如图

  红圈指的是水盆所在的位置。路线有很多,我就不详细列举了。尝试几次,失败1,2次。摸清水盆的位置,会打你的采集有可观的效果哦。

  四、森林的秘宝(采集不同区域的秘宝,回营地交纳即可)。白金条件

  概述:跟“残酷的沙海”玩法类似,只是换了个地图。但还是换汤不换药。不过副本的趣味性还是有的。

  白金通关讲解:①拿到白金奖杯的难度不大。每个秘宝的位置都相对固定。②2、6区有数只野猪,要小心他们的进攻,离得近的怪物优先杀死。1、7、8区**有一只BOSS(蓝速龙王、紫毒鸟、大野猪王)。③重点:推荐探索路线:家—2区—3区—7区—6区—4区—1区—8区—家。

  红色圈圈表示秘宝的大致位置。由于5区没有秘宝,所以忽略这个区域。但还是希望玩家自己探索,这样的趣味性还是挺高的

  不知不觉中,玩家能在采集中发现乐趣,不也是一件很欢乐的一件事吗?那么我们下期见!


相关阅读:怪物猎人,白金,猫猫异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