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猎人OL》首猎封测趣味数据大揭秘

时间:2013-09-05 00:00 作者:腾讯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怪物猎人OL》首猎封测虽然已经结束,但玩家们对游戏的一些数据仍然抱持着极大的热情。最热门的武器是什么?最强大的怪物是哪只?这些疑问都是玩家们最关心的话题。

  《怪物猎人OL》首猎封测虽然已经结束,但玩家们对游戏的一些数据仍然抱持着极大的热情。最热门的武器是什么?最强大的怪物是哪只?这些疑问都是玩家们最关心的话题。今天《怪物猎人OL》首猎封测核心数据正式对外公布了!相信这些数据,能帮助玩家,对《怪物猎人OL》有一个更加全面的了解。

  在首猎封测中,经过诸位猎人不懈的努力,总计有44305头怪物遭到讨伐。其中被讨伐数量最多的怪物是游戏中最萌的怪物河狸兽,总数量接近15000头。而被讨伐数量最少的怪物是于首猎封测最后一天登场的陆之女王——雌火龙,数量仅有201头。作为最初登场的新手怪物,和最后镇场的怪物,这个数字表现的相当合情合理。但是我们也发现某些怪物的存在感似乎有些稀薄,比如狩猎数量仅仅比雌火龙多了100头的沙龙王……

  战斗评价是《怪物猎人OL》新增的系统,在每场狩猎结束之后,会根据玩家狩猎消耗的时间,造成的伤害以及承受的伤害等多项指数进行一个综合的评定,给予评价。成功的狩猎共分成五个评价等级,从高到底分别是:神临、霸狩、燃魂、斗志、喵喵,而狩猎失败的话,则会获得猫饭的评价。通过战斗评价系统,现在就能看出在狩猎中,到底谁在卖命,谁在划水了。在首猎封测中,获得神临评价的次数占总数的14.6%,霸狩为19.5%,燃魂为29.7%,斗志为28.4%,喵喵为7.8%。

相关阅读:怪物猎人OL,趣味数据,大揭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