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光的秘境 《怪物猎人OL》新场景艾丝特湖地

时间:2013-09-26 00:00 作者:腾讯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生机盎然的古遗迹,巨树参天的森林,毒瘴弥漫的湿地,在《怪物猎人OL》的世界中,总是不乏具有鲜明特色的场景。

  生机盎然的古遗迹,巨树参天的森林,毒瘴弥漫的湿地,在《怪物猎人OL》的世界中,总是不乏具有鲜明特色的场景。而今天又一个全新的场景,将揭开其神秘的面纱,正式展现在诸位猎人面前。这个场景就是缭绕着灵光的秘境——艾丝特湖地。

  彩虹池是艾丝特湖地特有的景观

  艾丝特湖地位于希美伦山系山脚下,融雪汇流之处,地形由高到底呈阶梯状分布,表现出独特的地貌特征。最高处由于常年经受冰雪融水的冲刷,地表上松散的部分被冲走,形成了彼此相连却又各自独立的串珠状水池,在阳光的照射下,反射出五彩斑斓的光芒,因此被人们称为彩虹池。在地势稍低的地方,则覆盖着繁茂的植被,冰雪融水静静的在地面上流淌并且渗入地下,经过长年累月的侵蚀,岩层的裂缝逐渐扩大,形成了一个巨大的洞穴。在这个巨大的洞穴中,随处可见因水流而造成的岩石断层,以及各种石钟乳和石笋。水流、树木、岩石,虽然层次分明,但又彼此交融在一起,构成了一副绝美的画卷。

  地表是郁郁葱葱的植被

  地下则是另一番景象

  如果你觉得艾丝特湖地的景色就仅限于此,那你将错失《怪物猎人OL》世界中,最壮丽的绝景。冰雪融水在艾丝特湖地深处汇聚成一个地下湖,由于没有阳光直射,这里的植被呈现出与地表截然不同的样貌。洞穴顶部则聚集着无数发光的飞虫,当你抬头时,会产生一种正在仰望星空的错觉。洞穴正中间的巨大石钟乳犹如一盏吊灯,散发着幽莹的光芒,令人浮想联翩。艾丝特湖地的地底幽谷最深处,曾经是地下火山频繁活动的区域,各种奇妙的发光结晶和形态怪异的岩石,让人感觉自己并非置身于我们所认知的世界之中。当然也幸亏冰雪融水为此地不断的降温,才使得这里成为了艾丝特湖地,人类可以到达的尽头。

  飞虫聚集在洞顶形成宛若星空一般的绝景

  正是得益于艾丝特湖地独特的地貌和生态特征,此地成为了各种动物,栖息繁衍的乐园,许多不在同一生态体系下活动的生物,都能在艾丝特湖地发现它们的踪迹。因为地下的石壁常年经受冲刷,表面十分光洁,再加之垂直而下的水流,犹如一面巨大的镜子。据说某只鸟龙种怪物,非常喜欢在"石镜"前孤芳自赏,为自己的美貌所倾倒。另外经过确认,在艾丝特湖地,猎人们还将见到两只全新登场的怪物,它们的出现,为原本宁静的艾丝特湖地增添了几分喧闹。

  靠近地下火山的区域奇石嶙峋

  事实上,至今为止,人类并未全部探明艾丝特湖地的秘密。相传,在这里栖息着某种极其神秘的生物,因为神秘而又美丽,被称呼为"群星所眷顾之龙"或是"冥界的公主"。到目前为止,成功狩猎它的猎人,一个都没有……由于猎人公会在较长的时间内,并未收到过正式的目击报告,因此,这种生物已经成为了传说一般的存在。

  艾丝特湖地将是在《怪物猎人OL》二次封测中开放的全新场景,届时一个全新的猎场将等待着猎人们去探索,去发现。置身于艾丝特湖地,你将感受到借助CryENGINE3的强大性能,所描绘出来的人间绝景,充满灵光的秘境,让你不虚此行,准备好,展开新一轮的狩猎。新的猎季,即将来到。

相关阅读:新场景,二测,怪物猎人OL,艾丝特湖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