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毛兽王变种?掠食封测金毛兽王公布

时间:2013-10-23 00:00 作者:腾讯怪物猎人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明天,《怪物猎人OL》掠食封测就将正式开启。今天,我们为诸位猎人带来最后一只将在《怪物猎人OL》掠食封测中新登场的怪物介绍,它就是金毛兽王,属于桃毛兽的"独行种"。

  明天,《怪物猎人OL》掠食封测就将正式开启。今天,我们为诸位猎人带来最后一只将在《怪物猎人OL》掠食封测中新登场的怪物介绍,它就是金毛兽王,属于桃毛兽的"独行种"。

  在《怪物猎人》系列的世界中,怪物的原种可能会因所处环境、气候、食物甚至是所处阶段的不同,发生特殊的变化,衍生出和原种怪物不同的亚种或是稀少种。这些亚种和稀少种怪物,在外观、弱点属性、强度、攻击模式等方面都会与原种有着显著的差异。而现在,一个全新的种属"独行种",首次在《怪物猎人OL》中登场了。

  金毛兽王浑身散发恶臭令人不想靠近

  从字面意义上来理解,独行种可以看作是原种怪物中喜欢单独行动的某些个体。作为桃毛兽的独行种,金毛兽王显得相当不合群,通常它不会出现在桃毛兽群聚居的地方。离群索居的金毛兽王,更喜欢独自去挑战各个聚落的领袖。在不断战斗的过程中,金毛兽王也变得异乎寻常的强大。当然也有人认为,它只是因为食量庞大不愿与其它桃毛兽分享,而且性格又过于暴躁,因此没有追随者,只能成为一个孤独的头目。

  金毛兽王强壮的尾部会抓起物件砸向猎人

  金毛兽王由于长期大量摄入特殊的菇类,它的毛色也随之变成了金黄色,一身闪耀的金毛,令金毛兽王引以为傲。常年不断战斗并且超大量的摄食,让金毛兽王远比普通的桃毛兽王要健硕,也要凶暴的多。金毛兽王懂得利用强壮的尾巴抓起物件砸向猎人,同时身上经常会围绕着令人绝倒的强烈恶臭。有时候,人们会想金毛兽王之所以没有追随者愿意靠近,或许与此也有所联系。

  除了桃毛兽王惯用的腹部压杀、腹部突击等招式之外,金毛兽王还会利用它的尾巴来发动攻击。它不仅会连续挥舞自己灵活而又强壮的尾巴,更是会用尾巴抓起场景中一切可以使用的物件砸向对手。万一被尾巴甩到,或是被砸中,立即就会受到不小的伤害。另外金毛兽王还会使用一招称为恶臭结界的招式,当它在发怒时,身体就会被一股持续不断的恶臭所围绕,这对于近战系的猎人来说简直就是噩梦。想要安全的攻击到金毛兽王而又不沾染到臭气,将会是一件非常麻烦的事情。

  这只独行暴王,你能战胜它么?

相关阅读:金毛兽王,掠食封测,桃毛兽王,怪物猎人OL